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北欧海盗欲偷袭斗牛士 拉格贝克已做好防反战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将展开最后两场激战。西班牙与瑞典都希望获胜提前晋级,而俄罗斯与希腊队要提前进行一场生死战。

  瑞典与西班牙队在预选赛就被分到同一小组,当时瑞典在主场2:0取胜,但到马德里却以0:3惨败,两回合下来,瑞典队多少落了点下风。

瑞典主帅拉格贝克非常了解西班牙队:“他们喜欢控球,并且能在进攻上制造很大的威胁,我们必须要耐心应对,伺机反击。”而反击的武器当然是伊布的灵光闪现。拉格贝克还给西班牙猛扣高帽:“西班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如果他们的替补球员之中有几个拥有瑞典护照,我肯定会派他们替瑞典上场。”言下之意,西班牙替补都比瑞典主力强。拉格贝克并非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这样说无疑是一种心理战术,要么要对方掉以轻心,要么让西班牙替补心理失衡而引起内讧。

  不过拉格贝克的“心理战”难以奏效,目前西班牙上下都在高唱团结之歌。首轮比赛,媒体抓拍到托雷斯被换下场时故意“忽略”阿拉贡内斯伸出的手。目前阿拉贡内斯与托雷斯都公开辟谣,表示二人之间没问题。托雷斯说:“从16岁起我就被灌输这样的思想:尊敬主帅,我是绝对不会反对主帅的。”首场比赛,比利亚在完成帽子戏法后冲到了场边,直奔被换下的托雷斯去拥抱他,阿拉贡内斯称这一幕显示了球队的凝聚力。托雷斯也深受感动,他表示:“希望比利亚夺得金靴。”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克 | 阿拉贡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