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啤酒令人又爱又恨 奥地利上调价格招致球迷不满


  根据奥地利方面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本届欧锦赛开赛以来,在奥地利的球迷区,仅有约三分之一的球迷在观看比赛直播时喝了啤酒。这一比例与奥地利这个盛产啤酒、又热爱啤酒国度的形象显然有些不相称。

  球迷区内的啤酒价格偏高是球迷不能开怀畅饮的主要原因。在维也纳的球迷区内,普通散装0.5升大杯啤酒要卖4.5欧元一杯,而在人均收入和消费都高于奥地利的瑞士,啤酒的价格却要低得多。在瑞士的巴塞尔,大杯啤酒只卖到3.1欧元。

  其实,早在欧锦赛开赛前一个月,奥地利就已经开始悄悄地上浮啤酒价格了。原本2.8欧元左右一杯的啤酒全都升至3欧元以上。消费者对啤酒如此大幅度涨价十分不满,球迷们更是对球迷区内的高价啤酒表示出极大愤怒,称这种涨价简直就是“疯狂、彻底的白痴行为”。

  涨价后啤酒销量大跌,使得商家不得不开始考虑降价问题。从10日起,维也纳和萨尔茨堡球迷区的一些餐饮亭开始实施分时间段降价或搭配促销活动。但是在球迷区里,啤酒的售价依然较高。球迷们虽满腹牢骚,但也不得不掏腰包,毕竟啤酒是他们的最爱。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德国球迷克拉根福反客为主 奥地利居民...

将近十万德国球迷追随德国队在四天之内二度造访克拉根福.这座奥地利南部凯尔腾州的重镇实在是个太过"精致"小城市,市中的歌剧院、市政厅、音乐厅、教堂、钟楼、聚集在市中心的德国和克罗地亚双方球迷的啤酒也尚未喝到火候...

08-06-12 23: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