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曝火箭有意交易麦迪 一号恐将缘尽休斯顿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 今年夏天,已经卷入交易流言的巨星有掘金的小甜瓜安东尼,步行者队的中锋小奥尼尔乃至雄鹿队的大当家里德。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就连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也一度卷入交易的传闻里,如果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当家球星麦迪再卷进交易流言里,必定会成为整个交易市场上的重磅炸弹。美国著名媒体《篮球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爆出的消息称,火箭如果交易麦迪,千万不要意外。而在火箭队本赛季的征战结束时,很多专家都认为火箭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的基本根基不会动。 >>视频

  根据比尔-英格拉姆透露,现在,麦迪的名字忽然之间出现在交易市场上,联盟几个总经理暗示,他们都希望追求到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迪。在一次非正式的谈话以及非正式的消息称,火箭也没有排除交易麦迪的可能性。根据这一消息分析,麦迪似乎不再是火箭队的非卖品。《体育画报》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不能说不出色,22连胜和超过50场胜利足够辉煌,火箭也非常看重这个赛季的成绩。比尔-英格拉姆认为,本赛季新秀斯科拉、兰德里的进步,以及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都得了一致的肯定,他们有能力帮助火箭队在下赛季赢得更多的胜利。同时,比尔-英格拉姆指出,在火箭的交易计划里,姚明是绝对不能动的人选,无论用什么样的人来换。麦迪也是非卖品?如果有合适的交易,火箭会送走麦迪。

  按照比尔-英格拉姆分析,抛开交易不说,火箭今年夏天必须做两件事。首先,火箭必须增加一个具备外围得分能力的人,而且这个人需要具备自己持球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同时还要把握空位机会把球投进,或者具备突破能力。按照这个标准,火箭需要的人员是快船队的马盖蒂或者国王队的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显然,火箭要得到这两个人在薪水上有很大的难度,那火箭只能找便宜点的人,也就是他们交易中的第三选择,以此减轻姚明和麦迪肩膀上的压力。

  火箭队必须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解决姚明的替补问题。穆大叔的退役几乎成定局,劳伦-伍兹或许会得到一些机会,但是如果今年夏天他没什么提高,火箭就不得不寻找穆大叔的继任者。如果火箭能完成满意的交易,或者麦迪的交易真的发生了,球迷看着火箭一号离开休斯顿,千万不要感到意外。根据英格拉姆的消息,如果交易麦迪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意味着火箭一号在休斯顿的日子也走到了尽头。

  附麦迪本赛季数据:

  常规赛66场首发62场,平均出场时间37分钟,贡献21.6分5.9助攻5.1篮板1抢断,投篮命中率41.9%,三分球命中率仅仅只有29.2%。

  季后赛6场比赛,平均41.2分钟的时间里,有这27分6.8助攻8.2篮板1.5抢断的贡献,投篮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20.8%。

  (搜狐体育 临通)

mengfei_surve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