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葡萄牙 > 08瑞士VS葡萄牙-葡萄牙动态

葡萄牙"二队"仍是王牌军 替补阵容曾令德国蒙羞

    搜狐体育讯 今晚欧洲杯将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在A组的比赛中葡萄牙将迎战东道主瑞士,不过本场比赛对于小组的出线形势将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葡萄牙两战全胜锁定第一的位置,而瑞士两战皆负已经丧失了晋级的机会。

  由于已经确保小组第一出线,葡萄牙本场比赛中排出替补阵容,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在斯科拉里的轮休计划中,本场比赛葡萄牙在7-8个位置上将派遣替补球员,核心球员C罗、德科等人都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轮休。从目前的B组形势来看,葡萄牙小组出线后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德国,斯科拉里让主力球员休息也就顺理成章。

  在如今这支葡萄牙队中有许多新面孔,今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将是极好的锻炼机会,虽然斯科拉里将在欧洲杯后前往切尔西执教,这些球员也没必要向斯科拉里证明什么,但是他们今天的表现对于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以及有可能转会的球员来说将至关重要,比如夸雷斯马。

  葡萄牙虽然替补阵容出战,但是对于瑞士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葡萄牙替补阵容同样实力强大,而二队球员的竞争意识无疑更强,他们肯定会以最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就像葡萄牙中后卫梅拉所说:“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首发的准备,无论比赛关键与否,我们都会全力争胜,绝不松懈。”在06年世界杯中梅拉还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但是由于佩佩的出现梅拉沦为了替补,前两场比赛中只出场了15分钟。

  除了斗志高昂,“葡萄牙二队”的历史战绩同样出色,2000欧洲杯就是最好的例子,当时在小组赛中葡萄牙前两场比赛两战全胜,最后一轮迎战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德国,当时的主教练科埃略雪藏了菲戈、鲁伊科斯塔、平托等黄金一代,主力阵容中只保留了中后卫组合。但就是这样一支“葡萄牙二队”,他们却3比0大胜德国,边锋孔塞桑上演帽子戏法。

  如今葡萄牙的情况和8年前相似,在经历了漫长的联赛和欧洲杯比赛之后,C罗等主力球员最需要的就是休息,而如今葡萄牙主力球员可以有8天的休整时间,这对于淘汰赛无疑至关重要,要知道他们淘汰赛的对手德国要在明天死战奥地利,休整时间整整少了4天。

  此外安排主力轮休还可以抹掉主力球员的黄牌,如今葡萄牙队中只有主力右边后卫博金瓦背负黄牌,本场比赛中米格尔将顶替他的位置,进入淘汰赛,博金瓦的黄牌将清零。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葡萄牙到目前为止可谓顺风顺水,上届欧洲杯获得第二,06世界杯赢得第三,08欧洲杯是否该到加冕之时了呢?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梅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