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德国 > 08奥地利VS德国-比赛动态

日耳曼战车分析抛锚原因 巴拉克带头作自我批评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表示,在前天输给了克罗地亚队之后,德国队全队队员开诚布公的就比赛中个人以及全队所犯的错误做了集体讨论。

  尽管德国队队长拒绝透露会议的详细内容,但是他表示全队都就前天的那场失利做了认真的总结,一些队员就比赛中所犯的错误也做了检讨。在前天B组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德国队以1比2不敌克罗地亚队,使本来一度大好的出现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他们最终能否出现还要看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东道主奥地利队的比赛结果。

  “这不是一个批评会,球员们只是再不用顾及教练组的情况下畅所欲言。这是我们之间作为球员的谈话,不涉及任何个人感情因素。”巴拉克谈到,“重要的是所有的提议都是具有建设性的,我们并不是针对谁,但是有些时候就是要把事情说清楚。”

  德国人在首场战胜波兰队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但是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并没有将自己的状态延续。作为队长,巴拉克也表示自己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表现得更好。“我知道我可以踢得更好,我也能够踢得更好,总体上说,我们并未发挥出我们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们在后天的比赛中会竭尽全力,现在是用行动检验我们决心的时候了。”

  拜仁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将不能参加本场比赛,因为他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因为一次不冷静的行为吃到红牌。另外,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也证实后卫延森将因肩伤同样缺席对阵东道主奥地利队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只需打平就可以保证他们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军淘汰赛。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状态出色的葡萄牙队。而东道主奥地利队若想出现的话首先必须要战胜日耳曼战车,并且寄希望于波兰队不能以大比分战胜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