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战车开进八强阵地 巴拉克呼吁球队团结一致

  输给克罗地亚队之后,德国队下一场必须背水一战,好在他们的对手是本届欧洲杯上公认最弱的奥地利队。在打平就能确保出线的情况下,德国战车应该不会有所闪失。

  凭借首场战胜波兰队的优势,德国队只要从奥地利队身上拿到1分就基本确保出线了。
虽然在上轮输给克罗地亚队后,球队内部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包括队员之间的矛盾也被披露出来,但奥地利队要想让德国战车翻船,可能性还是不大。

  奥地利队被称为是德国二队,因为队中不少球员都在德甲效力。作为同类型的球队,德国人应该不会惧怕同样缺乏技术的徒弟。奥地利队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足够的拼搏精神,这一点也是他们目前还存有出线希望的原因。不过,在意志品质这一点上,相信德国人不会输给奥地利人的。

  和克罗地亚队比赛后,德国队拉姆、波多尔斯基和延森都出现伤病。但生死之战,之前表现出色的波多尔斯基和拉姆肯定将继续征战,表现不佳的延森则可能被取代。本报记者毛烜磊

  巴拉克呼吁球队团结一致

  输给克罗地亚队让德国队上下暴露出不少矛盾。不过,面临即将到来的生死战,德国队队长压住了心中的不满,他在昨天的记者发布会上呼吁,现在德国队最需要的是团结一致。

  巴拉克说:“我们没有必要再讨论输球的问题了,更没有必要想象小组出线后会遭遇葡萄牙的事,现在要做的是如何去赢得和奥地利的比赛,而不是去算旧账,埋怨某个人。当然,更不应该去想象不能出线的情况。”巴拉克表示。

  有记者提问巴拉克,让他对拜仁队员状态都不好做个评价,德国队队长再次强调,“所有的结果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们是集体在作战。球员的状态起伏很正常,我们也有状态很好的波多尔斯基。”

  事实上,巴拉克对德国队某些做法并不满意。特别是德国足协在克拉根福沃特湖畔的城堡举行酒会——按照原计划这是庆祝德国队提前出线的派对。巴拉克对此直言,庆祝活动过多,过高估计了德国队。在生死战前,这位队长挺身而出,号召队伍团结渡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拉姆 | 矛盾 | 延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