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动态

比利奇坚信波兰晋级 首发换8人米兰老臣任队长

    搜狐体育讯 B组小组赛第三轮中,波兰队将在自己的生死之战中迎来已经稳获出线权的克罗地亚队。

  波兰人如果希望从小组赛中出现,他们本场比赛需要的不仅仅是三分,还需要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因为如果在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奥地利能够战胜德国队的话,那么波兰与奥地利两队将通过比赛净胜球来决定哪支队伍能够最终进入八强。在谈到对手时,比利奇表示:“他们有出色的教练,出色的球员,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几乎与德国队在场面上打成平手。波兰队有实力,他们并非毫无机会。”

  比利奇对波兰主教练本哈克尔在被奥地利队逼平之后表示自己的球队实际上已经出局的言论表示了不解。“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说。这也许是他的心理战术,但是我敢肯定波兰队绝对不会放弃希望,他们会为了出现名额而奋斗到最后一分钟。我知道有很多波兰球迷特意来到克拉根福为自己的球队助威,因此波兰队没有理由不战而降,他们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比利奇说道,“如果你在首场比赛中就遇上了德国,第二场比赛又碰到了东道主,那么你所有的希望就都寄托在第三场比赛之中了。他们有机会,他们并未出局。”

  关于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比利奇表示将会派遣“B队”迎战,以给主力球员充足的休息时间,而且此前比赛中身背黄牌的队员也不会出场。“摇滚主帅”声称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将会与德国队比赛时做出很大调整,可能轮换八名球员之多,而本场比赛将是老将西米奇第99代表国家队出场,因此他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出任场上队长。尽管比利奇并未公布详细的首发球员名单,但是通过克罗地亚队的训练不难看出一些端倪,预计克罗地亚队的先发阵容为:门将-普莱蒂科萨/后卫-西米奇、韦伊奇、克内热维奇、普拉尼奇/中场-莱科、武科耶维奇、博科里瓦茨、拉基蒂奇/前锋-彼得里奇、克拉什尼奇。因为他们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一直身穿代表主力球员的黄色背心。

  尽管已经两战全胜,比利奇仍然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我们期待着一个好的结果。我们不是为了荣誉去比赛,而是为了积分和我们的祖国。为国效力对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西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