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圈内人士怒批海归耍大牌 国脚是否对得起国旗?

    搜狐体育讯 所有的声音都在炮轰杜伊科维奇,但假设邵佳一的点球进了,那么局面会不会不一样?某圈内资深国脚在浏览了这两天的新闻后愤怒的说:“我们的球员不要光说教练的问题,自己的球踢的怎么样,作为球员是否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某些成名球员回过头看看自己的数据统计,一对一过人有几次成功了,丢球的时候,自己的位置在哪里,都是踢球的,大家都知道哪个球丢的合理,哪个球丢的冤枉。哪张黄牌是躲不了的,哪张黄牌是自己申领的,都去想想,现在的球员里面没有谁是郝海东,没什么好牛的。”

  圈内人士更是隐晦的点出郑智的状态:“我印象中郑智在英冠联赛后期那几轮没怎么踢比赛,回国后还休息了一段时间,按道理说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但看看郑智在场上的表现,两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以及和伊拉克的比赛,郑智有没有一脚射门,有没有一次妙传;郑智,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是不是也应该总结一下自己的问题,这么长时间的调整期,作为进攻核心,居然如此低迷的状态,这不是对国家队不负责是什么,荣誉感,我看这批球员里没有几个在乎这些?”

  说完了郑智,圈内人士继续说起了长春亚泰的两名国脚:“很多人都在为杜震宇抱不平,为王栋抱不平,这些质疑的声音是否有人想过这样的问题,亚泰今年的成绩如何?两个人的状态如果不错的话,亚泰的成绩不会这么糟糕,别忘记他们去年可是中超的冠军,在俱乐部的表现如何大家有目共睹,这样的状态凭什么在国家队就必须打主力,必须进入18人名单。”

  还有孙继海,圈内人士同样批评说:“我听说他在国家队经常迟到,大巴车等着他,早饭不下来吃,那么我想知道他在英国踢球时候,敢不敢这样?说白了,还是觉得自己大牌,目中无人。米卢当年为什么不用他,哈恩当年为什么不喜欢他,好象杜伊科维奇也说他是个trouble maker,这样的球员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问题。” (特约记者 郑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