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7日转会综述:魔兽加盟米兰倒计时 C罗仍反骨

    搜狐体育讯 格兰特如果看到这则新闻一定会强烈感到饱受了巨大挫折:英格兰媒体《每日快讯》称切尔西俱乐部早在9个月前就已经敲定了斯科拉里加盟的计划,只是由于巴西人和葡萄牙国家队的合约在身,因此才有了以色列人的受命于危难间。不过这也许恰恰证明了蓝军将在这个夏天将诞生的大动作,这9个月里斯科拉里不可能没有动用人脉关系物色球员。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葡萄牙国脚穆蒂尼奥成为了又一个站出来公开支持斯科拉里的人,在祝福巴西人在斯坦福桥取得成功的同时,里斯本小将也暗示自己不会对前者的召唤说不。而穆蒂尼奥的同胞兼俱乐部队友维罗索也在自发扫除转会障碍,《世界新闻报》称这位曾经得到曼联追逐的葡萄牙后腰要求里斯本竞技俱乐部降低自己的身价,维罗索谦虚的认为自己不值2000万英镑,而《世纪新闻报》称斯科拉里的经纪人已经开始联系维罗索,希望他能够加盟切尔西取代年迈的马克莱莱。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官方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挽留兰帕德,并愿意为此支付英超第一周新的代价,但对于另一名核心德罗巴的去留蓝军却保持有少有无谓。《太阳报》称在求购阿德巴约吃到闭门羹后,米兰俱乐部决定继续惴惴科特迪瓦前锋,即使切尔西的开价让喜好便宜的他们感到有些残酷。

  虽然大众已经对此保有太多的厌倦,但是《泰晤士报》仍然继续着有关C罗纳尔多转会皇马的报道。据称罗纳尔多已经要求经纪人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并准备以拒绝参加赛前热身赛的方式胁迫曼联放人。更让人感到无语的新闻来自《世界体育报》,该报称国米主席莫拉蒂准备在葡萄牙人转会问题上扮演黄雀角色,蓝黑军团加入了求购C罗纳尔多的队伍,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这是一家巴塞罗那的报纸。

  在求购本泽马遭遇挫折后,里昂俱乐部自己给曼联送来了劝慰。《镜报》透露法甲巨人已经知会曼联和阿森纳俱乐部,本阿尔法的身价为1100万英镑。而据德国媒体的报道,曼联已经看上了沙尔克04俱乐部的琼斯,德国人甚至表示自己听到曼联观察自己的新闻后“兴奋得睡不了觉”。

  《镜报》给贝尼特斯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纽卡俱乐部已经同意米尔纳经纪人的转会申请,坏消息是英格兰小将的价码是900万英镑。这对于陷入财政危机的红军而言确实有些杯水车薪,不过《太阳报》透露西汉姆联已经为彭南特开出了600万英镑的报价,贝尼特斯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仍然能套现不少资金。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和西班牙球员阿尔比奥尔达成了个人转会意愿,只是温格希望能将瓦伦西亚的开价压低到500万英镑。不过《镜报》称精明的法国人早已准备了后招,一旦蝙蝠军团不同意枪手将引进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后卫凯亚,后者是土耳其U17队的队长。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罗纳尔多 | 贝尼特斯 | 穆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