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VS德国 > 08葡萄牙VS德国-比赛动态

直击:葡萄牙慢热输在开局 C罗失色斯科拉里憾别

    搜狐体育讯 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19日晚,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四分决赛就提前上演强强对话,赛前一致被看好的葡萄牙队2-3惜败德国队,无缘四强,令人扼腕叹息。尽管葡萄牙队是第一支从小组出现的球队,而德国2天前才死拼奥地利,但是德国队还有依靠坚强的意志和正确的战术击败葡萄牙。直击本场比赛,最大感觉是葡萄牙全场比赛都在被德国牵着鼻子走,尤其是开局太差,可谓一招走错,满盘皆输。

  病根:主力轮休过长状态全无

  尽管在赛前斯科拉里声称最后一场小组赛轮休主力不会导致球员状态下滑,但是今天一到场上,我们还是看得出葡萄牙的球员太懈怠了,状态出的太慢。也许连他们自己都没想到,德国人的总攻会发起的这么早,原本还想利用控球轻松控制局面葡萄牙球员直到接受德国人两记“耳光”后才如梦方醒,但为时已晚。

  C罗黯然离去辜负队友信任

  对于C罗来说,本届欧洲杯他被寄予了太多期望,不但是球迷还有队友和教练。赛前人们所预测到的种种困难都降临在了这位人气最旺的巨星身上,贴身、冲撞、铲断、小动作,就这样C罗在不断的倒地、埋怨、质疑判罚、不满队友中结束了这场不属于他的比赛。昨天戈麦斯还说C罗不需要裁判的保护,对手的挑战只会激发C罗更好的表现和更高的斗志,至少从今夜看来,C罗让队友,让所有支持葡萄牙的球迷失望了。赛后很多葡萄牙球员还留在场中与德国球员握手并且感谢球迷,但是C罗却低着头径直走回了更衣室,独自黯然离去。已经在俱乐部征服全欧洲辉煌的要想复制到国家队,C罗还要等上4年。

  斯科拉里上演不完美的“绝唱”

  真的很意外,第一场淘汰赛就成了即将赴切尔西上任的斯科拉里在葡萄牙国家队的绝唱。从本场比赛来看,斯科拉里依然是像往常一样充满激情,为进球而欢呼,为失误而懊恼。当巴拉克打进第三个球时,本来就对边裁不满的他(边裁允许德国球员喝水延误时间),终于爆发,怒斥边裁不吹罚巴拉克推人的小动作,幸亏第四裁判及时劝阻,否则老头恐怕要上VIP包厢陪着勒夫抽烟了。比赛最后时刻,当斯科拉里都歪倒在教练席一脸的沮丧的时候,葡萄牙球迷已经意识到不得不向这位伟大的教练说再见了,只是这样说再见的方式未免有些过于凄凉。

  (搜狐体育姜楠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巴拉克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