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中国选手仍无缘决赛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19日凌晨,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结束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争夺,印度名将龙詹·索迪以总成绩194中夺冠,并平了世界最好成绩。悉尼奥运会冠军英国名将理查德·福尔兹以192中获得银牌。

中国选手胡斌渊、王楠没能进入决赛。

  资格赛首轮王楠发挥出色,只丢掉了一只飞碟,而胡斌渊发挥失常,仅打出43中。首轮过后,胡斌渊基本与决赛无缘。被寄予厚望的王楠在第二轮发挥不佳,打出了45中,胡斌渊则打出47中。第三轮,王楠仅打出46中,最终以资格赛三轮140中名列第11位;尽管胡斌渊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发挥出色,打出49中的成绩,但总成绩139中仅名列第12位,双双无缘决赛。

  在15日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意大利选手朱·扬诺蒂以91中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老将刘英姿发挥欠佳,三轮预赛后排名并列第七,无缘决赛。37岁的湖南籍老将刘英姿是唯一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多向的选手,也是她第一次在奥运会上亮相。在4月的北京站中,中国老将高娥获得冠军,刘英姿仅名列第11位;5月的美国站,中国队没有派员参加;6月的德国站比赛中,刘英姿名列第三位。在不确定性非常大的射击项目中,刘英姿具备了夺金实力,但在北京奥运会上单兵作战,现场发挥、心理素质、临场运气等都是决定成绩的重要因素,中国队要想在此项目夺金,难度相当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斌渊 | 刘英姿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