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评新秀5大黑马:火箭心上人第1 中国男孩第3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1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3:乔-亚历山大(小前锋,6英尺8英寸,220磅,西弗吉尼亚大学)

  亚历山大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那超级劲爆的身体素质,对比起黑人球员也毫不逊色,尤其是头过篮筐的表现和文斯-卡特式的手肘伸入篮筐的表演, 更是让人惊艳于他惊人的弹跳,卓越的爆发力也被形容为“在力量训练房里他就是一只野兽”。亚历山大有着水准以上的中投和低位能力,篮板和盖帽的表现颇具观赏性。而且他的状态一直在上升,这足以给自己加上很多砝码 。由于在队内多打大前锋位置,他的射程也没有到三分线以外,不过亚历山大的表现已经足够让他在今年选秀中以黑马身份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