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二队"对阵橙衣军团 希丁克PK祖国11人组合

  年轻的俄罗斯队在神奇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荷兰式进攻,明日凌晨,希丁克将率领俄罗斯队挑战自己祖国的球队,俄罗斯的黑马之旅在号称“最强队”的荷兰队面前,还能延续吗?

  两队同演荷兰风暴

  2比0完胜瑞典队,俄罗斯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连瑞典队主帅都惊呼:“1比4不敌西班牙根本就不是俄罗斯实力的真正体现,他们太强大了。
”过去俄罗斯足球以快速反击的风格著称,不过更多的是简单粗暴式,球员凭借蛮力在场上横冲直撞。而荷兰教练希丁克执教俄罗斯后,给球队注入了荷兰足球全攻全守的意识,技术能力有了质的飞跃,球员的跑动能力和范围大大增强。特别是在淘汰瑞典队的比赛中,几名中场大将的跑动距离都在11公里左右,活活把瑞典人拖垮,而流畅高效的地面进攻配合、快速的推进,也颇有荷兰足球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这支俄罗斯队是以在联盟杯上夺冠的泽尼特队为班底,而泽尼特队主帅同样也是荷兰人艾德沃卡特。

  如今的俄罗斯队已经被称为“荷兰二队”,但他们是否真正深得荷兰足球的精髓还得等待真正的荷兰队来检验。

  希丁克Pk

  荷兰11人

  荷兰队是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表现最为精彩的球队,世界杯冠、亚军队伍都被其打成筛子,替补阵容依然击败罗马尼亚队。巴斯滕手下战将如云,而希丁克手下虽然有阿尔沙文这样在联盟杯中叱咤风云的人物,以及帕夫柳琴科这样的优秀射手,但他们两人和范尼、范佩西、罗本、斯内德等人相比,尚不可同日而语。

  球员个人能力有差距,把握机会的能力更相差不止一个档次,但俄罗斯人在欧洲杯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闯入8强更令这批骁将们的信心和斗志有了极大提升,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神奇教练希丁克。作为荷兰“埃因霍温系”的头面人物,希丁克对荷兰队多员大将都了如指掌,对荷兰足球的风格和罩门也有着独特见解,而3届世界杯率队杀入淘汰赛甚至半决赛的执教履历也是巴斯滕无法企及的。希丁克的神奇似乎总能在关键时刻救球队于危难之中,而“阿贾克斯系”出身的巴斯滕作为教练还远没有那样骄人的背景。

  这场比赛将是荷兰人希丁克在场边运筹帷幄,指挥弟子与场上的11名荷兰球员之间的较量。

  荷兰队状态大热,而且主力得到休息,在多数人看来荷兰队将会战胜俄罗斯队。但也有专家分析,比赛最后20分钟是荷兰队的体能极限,俄罗斯主帅希丁克(上图)很可能抓住这一弱点,完成爆冷的可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