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荷兰动态

阿里汉:荷兰阵中1人不可缺 拿下俄罗斯不成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荷兰队即将于俄罗斯队展开争夺,赛前,中国国家队前主教练、荷兰名宿阿里汉向媒体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阿里汉首先谈到了比赛日期:“6月21日(当地时间)是个好日子,对于我来说特别有意义,30年前的这一天,在世界杯上我们碰上了意大利,我在第75分钟攻入一记远射,帮助荷兰队2-1取胜。”这位曾执教过中国国家队的前荷兰队员颇为骄傲的回忆到。

  然后他又说到了荷兰队在本届赛事小组赛中的完美表现:“荷兰队的三场小组赛出乎我的意料,我完全没有想到小伙子们能够如此畅快的大胜世界杯的冠亚军。从我的角度来看,斯内德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的,这支球队只要能够延续小组赛时候的状态,今晚就一定可以笑着离开巴塞尔。”

  而谈到对手俄罗斯,阿里汉首先提到的名字当然就是希丁克:“希丁克是我多年的好友,从小组赛最后一场来看,俄罗斯队的整体配合和战术素养明显超过瑞典队,他们用胜利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再此我向他表示祝贺。作为前荷兰队的主帅,希丁克无比了解荷兰队元的心态甚至技战术打法,这对巴斯滕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决定胜负的关键依然在于球队的实力,希丁克或许能够让双方的差距缩小,但俄罗斯队获胜的可能性依然很小,除非是荷兰队自己出了问题。”

  阿里汉十分看好荷兰队的前景,甚至已经开始展望半决赛的对阵,在他看来,俄罗斯显然无法成为荷兰队挺进决赛的绊脚石:“过了俄罗斯这一关,荷兰很可能遭遇意大利队,让世界冠军从小组赛逃生,不知道对我们而言是不是件好事,但我想荷兰队有足够的勇气和资格来面对对手。我想决赛德国队应该可以锁定一席,而荷兰与意大利队中将产生另外一个名额。到了决赛谁夺冠都很正常,都不会让人感到丝毫的意外。”显然,阿里汉的语气中似乎并不看好D组同样状态正佳的西班牙队。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汉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