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荷兰VS俄罗斯 > 08荷兰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确认1核心首发 俄队长放话"荷兰等着瞧"

    搜狐体育讯 谁是俄罗斯的队长?或许很多球迷在欧洲杯开赛前还没有闹明白这个问题,不过在小组赛与希腊的生死战后,他们牢牢记住了谢马克这个名字。正式这位32岁的老将在底线附近的一脚倒钩,让俄罗斯队获得了进球的良机。然而事实上,谢马克的队长身份也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执政俄罗斯近两年以来,希丁克的球队从未招入过谢马克,但就在欧洲杯前,凭借在喀山鲁宾俱乐部的优异表现,他才意外的挤掉了克尔扎科夫的位置成功入选23人名单。

  已经32岁高龄的谢马克早在1997年就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秀,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洲杯也都被招入俄罗斯阵容,但在这两届大赛中却1分钟上场时间也没得到。如今突然成为了俄罗斯队的主力,谢马克在神奇教练手下成功的书写了一段“老兵新传”。

  由于原队长阿尔沙文停赛缺席小组赛前两场,希丁克直接把队长袖标戴到了谢马克的胳膊上。至于理由?他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不过,如果在小组赛打完的今天你再问希丁克,或许他不会仅仅给你这样一个牵强的理由,谢马克正是在这3场小组赛中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于荷兰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谢马克说到:“目前我们队内的气氛非常棒,外界对于我们没有压力。大家都在努力的工作着,准备展示出我们最佳的水平。”

  而坐在一旁的希丁克突发奇想,开起了队长的玩笑:“说的不错,谢马克,你进首发阵容了。”队长谢马克入选首发当然毫无问题,希丁克的这个“冷笑话”尽管很差劲,却恰恰说明了他对这位老队长的充分信任。而在阿尔沙文复出后,希丁克甚至没有把队长归还给这位进攻核心。

  谢马克自然十分感谢希丁克的赏识,在接受采访时他盛赞荷兰人道:“希丁克改变了很多东西,我们曾经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他。但现在我们显然磨合的不错,我们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是对很多问题的完美答卷。球队现在内部气氛也很棒,我们的年轻球员都很有经验,在比赛中丝毫不会感到紧张。”

  而谈到对手荷兰队,谢马克表示:“荷兰的确是开赛以来给人们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球队,但只要我们在与他们的比赛中展示出最佳的水平,我们当然就会取得好结果。目前最重要的是尽快恢复身体状态,我们比荷兰晚一天结束小组赛,但这不会构成太大影响。我们能干出些什么来?让荷兰队看着吧。”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