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战陕西德比外另有深意 吴金贵用德国队激励队员

    搜狐体育讯 6月25号也就是下周三,休战多时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接受来自陕西宝荣的挑战,一个是此前联赛主场全胜之王,一个是如今联赛当仁不让的领头羊,他们之间的对话势必将激起更多的火花。

  不仅如此,一个是联赛领头羊,一个是联赛榜眼,他们之间不仅是联赛排名之间的较量,而且还夹杂着此前的消散不断的“德比味道”。外界也对本场比赛格外期待。“现在全队上下的状态都非常不错,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申花俱乐部已经将必胜的誓言放出。从双方的交战记录上看,在近两个赛季,陕西宝荣回到上海作战时均以1比1战平对手,申花总也逃不开主场难吃对手的尴尬。但是在客场击败申花,陕西宝荣上一次的胜利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甲A时代。

  从申花队来说,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申花不仅取得了三场比赛的全部胜利,而且此前一直倍受非议的外援斯格特用三场比赛六粒入球将外界对他的质疑完全击碎。不仅如此,另一位外援里卡德以及队中杜威、姜坤等主力都展示出不错的状态。

  “从调整期来看,队员的状态一直在不断提升。”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主教练吴金贵最有发言权。但是,申花队也有让吴金贵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队员们的心态。的确,在最近的训练和比赛中,有些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懒散,以这种状态去打联赛,显然是要吃亏的。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吴金贵在训练中,特地拿欧洲杯德国与葡萄牙之战作为例子,着重强调了比赛中的意志品质,“从小组赛的情况来看,葡萄牙的情况显然要好于德国队,但为什么德国队打得好并赢得了比赛?我个人认为,德国队的心态摆得比较好,力拼葡萄牙,”吴金贵表示,这就是有关斗志的问题。“所以你看,德国人有多拼,打得非常好!”

  正因此,吴金贵在训话中要求队员们必须打起精神来,不能自满并做好比赛的准备,“从打完与武汉队的比赛,距今一个多月了,大家应该收收心了,接下来的比赛比较密集,会非常艰苦,所以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在比赛中拿出我们申花的斗志来,去击败任何一个对手!”(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