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德国两大功臣欲齐赴英超 世界最佳联赛名副其实

    搜狐体育讯 尽管德国队在本届欧洲上已经杀进了四强,但是德国联赛的魅力似乎正在逐年减退,与英超、西甲和意甲的差距正在进一步扩大。即使是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球队,似乎也难以让球员甘心效命。近日就传出了德国国家队兼拜仁双星波多尔斯基以及“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欲赴英伦三岛谋求发展的消息。

  “波尔蒂王子”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目前已经打入了三粒进球,是德国队的头号射手。但是在国家队风光无限的他在俱乐部却面临着无比赛可打的尴尬境地。波多尔斯基将在欧洲杯结束之后与拜仁新任主帅克林斯曼进行一番详谈,如果仍然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那么他只有转会。

  波多尔斯基一旦宣布离开拜仁的话,绝对会是今年夏天的一笔抢手货。目前英超的曼联、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都对这名年仅23岁的年轻前锋充满了兴趣。由于“波尔蒂王子”目前正随队参加欧洲杯,他表示自己现在的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国家队中。“目前国家队的比赛是我的头等大事,等到欧洲杯结束之后我会就自己的前途作出决定的。但是我必须表明的是,我不是愿意坐在板凳上的球员。”波多尔斯基因为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而被拜仁以大价钱收购的,但是他的上场机会却寥寥。自从安联球场在上个赛季买来了克洛泽与托尼之后,波多尔斯基的主力位置就变得愈发渺茫了。

  除了“波尔蒂王子”外,另一名拜仁球员施魏因施泰格也希望离开德甲远赴英超寻求进一步发展。“小猪”自从2002年加盟拜仁慕尼黑后,已经为本赛季的德甲冠军球队效力了超过150场比赛。

  施魏因施泰格在接受《周日邮报》的采访时说道:“我可以继续为拜仁踢球,但是我与主教练也进行过对话,他表示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他都会支持我。”与波多尔斯基同龄的他谈到,“英格兰有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最好的球员以及最好的俱乐部,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在那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也许今年夏天我的这个理想就能够实现。”

  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队中的重要一员,目前他正在准备与土耳其队的半决赛。尽管因为一时冲动在小组赛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击打对手而被红牌罚下,并且错过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德国队与东道主奥地利队的生死大战。但是在他解禁复出的与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小猪”却表现的堪称完美,正是他的两传一射帮助德国队以3比2击败了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葡萄牙队,昂首闯入本届欧洲杯四强。

  施魏因施泰格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球队新主帅克林斯曼非常希望这名随他征战了德国世界杯的功臣能够续约。但是随着德甲整体水平的滑落,尤其是近年来在欧战赛场的糟糕战绩,能否留住“小猪”还是一个疑问。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泰格 | 波尔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