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宝欲为意大利复仇 环球小姐曾是卡卡拥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世界“环球小姐”大赛的总决赛即将在下个月展开,在越南的胡志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女们将在这里,争夺“环球小姐”的殊荣。目前,世界各国国内自己选出的佳丽代表已经抵达胡志明市,一场争锋夺艳的较量已经拉开了帷幕。

  代表意大利队参赛的美女名叫克拉迪娅-费拉丽斯。这名今年19岁的女孩,在2008年初的“意大利小姐”评选中,击败了其他的23名参赛者,成为代表意大利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代表。

  克拉迪娅-费拉丽斯来自意大利的贝尔加莫大区,身高1.75米,目前是意大利一所国立大学的学生,虽然年纪轻轻,可是她有望获得经济学、商学两门学科的学士学位。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环球小姐”大赛的赛事组委会提供的资料,克拉迪娅不但是一名舞姿优美、身材曼妙的业余模特,而且她的学习成绩非常出类拔萃,并已经在权威的学术届杂志上发表过论文。

  由于拥有1/16的希腊血统,克拉迪娅与传统的意大利女孩有所区别。传统的意大利女孩一般是金发碧眼,而克拉迪娅虽然也有碧绿色的眼睛,可是她的头发却是浅褐色。她被认为是极有可能夺取“环球小姐”冠军的热门人选。

  在历史上,意大利人从来没有夺取过“环球小姐”的殊荣。1960年,意大利籍美女丹尼埃拉-比安奇(出演过007的邦德女郎)曾经夺取了亚军;1987年,罗伯尔塔-卡普阿(现为意大利、法国多家服装的品牌代言人)也只是夺取了亚军。两次惜败,让意大利人颇感耻辱,这一次,克拉迪娅成为夺标热门,她也会向世人展示地中海美女的独特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迪娅-费拉丽斯与传统的意大利美女不同,由于酷爱读书,作风正派,因此她一直与足坛的花花公子们没有什么交往。据她自己透露,她是卡卡的忠实拥趸,喜爱看到卡卡踢球,不过在接受意大利时尚杂志的采访时,她透露自己对卡卡并没有什么非份之想,相反,她非常钦佩卡卡可以在婚前保留处子之身,她祝愿卡卡婚姻幸福,家庭生活永远快乐。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