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新门神” 憧憬冠军 卡西:这是伟大时刻(图)

  本报讯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的英雄!更无愧是“新门神”!这是不少人看完意大利与西班牙比赛之后的第一反应。作为西班牙队长的他在120分钟里都用自己稳定的表现激励着队友,并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为西班牙获得比赛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赛后,许多媒体都纷纷向他表示祝贺,而卡西利亚斯自己也很兴奋,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我做得很好,比赛是艰难的但我们最终获得了应该的胜利。”而对于西班牙的成绩他也很满意,“进入四强是个不错的结果,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相信我们还会继续前进,冠军是我们的目标。


  虽然整场比赛中,战术保守的意大利人没有给“圣伊格尔”太多的表演机会,但在点球大战中他让对手明白了什么是无奈:他竟然判断正确了所有点球的方向,并让德罗西和迪纳塔莱成为自己又一次点球决战中神奇的牺牲品,最后4:2的比分也保证了西班牙的顺利晋级。

  半决赛西班牙面对的将是自己小组赛中横扫过的对手俄罗斯,卡西利亚斯也表示了获胜的信念:“我很期待半决赛,俄罗斯让我们感到轻松一些。虽然我知道比赛也会是困难的,但我相信球队的实力,我们能够再一次战胜俄罗斯。”(沈开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