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搜狐对话卡西利亚斯:必须严防伊布 西班牙夺冠

卡西利亚斯在狐狐上签名
卡西利亚斯在狐狐上签名

    搜狐体育讯 再有一天,西班牙队就要迎战小组赛中第二个对手瑞典队了。西班牙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4比1狂扫俄罗斯,而瑞典队也在遭遇战中2比0力擒卫冕冠军希腊,因此西班牙队必将遭到一场恶仗。

  再赛前训练后的小混合区采访中,西班牙队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谈到对手瑞典队时,卡西利亚斯说:“瑞典队的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小心。特别是前锋线上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是我需要特别注意的对手。”卡西利亚斯表示,在上一届的欧洲杯上,西班牙虽然首场赢下了俄罗斯,但随后两场比赛一平一负,依然未能小组出线,因此目前球队要避免重蹈覆辙。

  欧洲杯进行到现在,哪支球队最具冠军相呢?在问到卡西利亚斯,目前最强大的球队是哪支时,他则自信地说:“当然是西班牙。”不过他同时也认为,葡萄牙和荷兰也实力不俗。谁能获得最后的冠军,现在还不好说。

  作为目前西班牙的首席门将,卡西利亚斯在混合区也受到了许多记者的追捧,此外栅栏外的球迷也在等待着他的签名,因此采访也只能简短进行。由于此前搜狐体育已经专访过一次卡西利亚斯,因此在最后,他特地又拿过记者手中这熟悉的搜狐吉祥物,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