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将忙里偷闲观大片 克莱门特自我犒劳羡煞刘翔

    搜狐体育讯 全美奥运选拔赛的田径赛事即将在27日拉开大幕。400米栏的世界冠军克莱门特已经迫不急待,他扬言能轻松通过并带领队伍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

叫刘翔等人羡慕不已的是,他居然还能找出空闲时间,去观看风靡全球的大片《欲望都市》和《绿巨人》。

  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选拔赛,克莱门特丝毫不担心。他说,他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都很好,训练也好,跨栏也罢,都是妙不可言!”“我最近在练习400米,因为通过去年的比赛我惊讶地发现,练习400米能帮助我在400米栏上跑得更快。”克莱门特说,“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现在栏间跑只需要13步,我的力量也很充沛,我希望比赛早点到来!”

  不久前的美国尤金普利方丹大奖赛上,克莱门特也参加了比赛。但是,回忆那次比赛,克莱门特显得轻描淡写。“那次比赛,我们表现都太友好了。我知道那次都是哪些选手在跑,所以我一点压力也没有,我只是跑了出去,然后找了点乐子,因为我们知道全美选拔赛马上要来了。你没必要逼死你自己。那次比赛对我来说仅仅是一趟训练课。”

  “现在我非常期盼全美选拔赛,我希望它马上到来。我只是顺着教练的安排来做,一切都很好。我的队医告诉我,我应该更加耐心一点,我会在选拔赛上跑出优异成绩的。”

  克莱门特在拼命训练的同时,也在享受着生活,这是刘翔等很多国内田径选手享受不到的。克莱门特说,他母亲现在正在洛杉矶陪伴他,每天为他烹制美味的佳肴,给他补充营养,届时还会陪同前往尤金观赛。就连克莱门特自己都说,妈妈的陪伴对他来说很重要。

  与此同时,克莱门特还是个电影发烧友。《绿巨人》是他最喜欢看的电影。“我喜欢他是因为他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作为田径选手,你有时候也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火气。当然,我也喜欢《欲望都市》。虽然这是一个爱情剧,我想大部分老爷们都不会走进电影院去看这么一部电影,但是我会。我非常喜欢它。”

  言归正传,克莱门特说他现在最渴望的就是北京奥运会。“现在,我只剩下一步之遥就可以踏上飞往北京的航班。不管全美选拔赛也好,罗马和巴黎站也好,对我来说,只有北京奥运会才是我的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门特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