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一心一意拿分回家 打青岛向欧洲杯取经

  战青岛前夕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今天,休息了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武汉队将客场挑战青岛队,武汉队也正式步入抢分之旅。主教练朱广沪对汉军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调整,是否有效,今天的比赛也会初步给出一个答案。
主帅朱广沪明确表示“,我们要打实用足球,必须拿分,保级是靠分来保的,战青岛就是要一心一意拿分回家。”

  打青岛向欧洲杯取经

  6 月底到7月初,武汉队共有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青岛、金德、成都、河南以及山东,除山东外,其他的都不算强队,而打完这5场比赛,联赛将过半,因此对于目前排名垫底的汉军来说这个时期非常重要,如果拿到足够多的分数,武汉队就有望反弹。本场比赛,武汉俱乐部没有给球队下达明确的目标,但却制定了5轮比赛拿9分的大目标。这意味着两个主场一场都不放过,三个客场也带分回家。主教练朱广沪说“,打青岛我们一定绝不能只拿一分,我们现在需要分,再说打好了也能提升球队自信心。”不过这些年武汉队客战青岛从来没占到过便宜。朱指导对此也有准备“,青岛的客场不好打,因此我们必须准备得更充分,更细致,看欧洲杯的球队,准备得多充分,针对性多强。因此比赛再困难,我们也不能放弃。”

  古斯塔博仍无法上场

  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朱指导进行了442阵型的尝试,加强了体能储备,强化了进攻。而现在青岛队几名主力缺战,应是汉军抢分良机,但前锋依然是软肋,将成抢分障碍。昨日朱广沪表示古斯塔博将无法上场,昨日的适应训练古斯塔博也没参加,估计小将谢志宇有望顶替他上场。

  前一阶段的调整,朱广沪认为球队已经有了一些变化,特别是在射门欲望与体能上,“我们队现在体能应该好一些了,其次是我们队员现在都愿意射门了。”对于进攻问题,一些队员私下有自己的想法,“进球少,不能光怪前锋,我们还有前卫队员,如果前卫能打开,我们队多点开花,才能摆脱目前的困境。”到底是442还是352,朱指导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不过,朱广沪一直强调攻守平衡,而且当初试阵442就是为打青岛等几支球队准备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