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里皮密会意足协主席 多帅零违约金下课在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欧洲杯兵败后,意大利已经班师回国,意大利足协急需解决的,就是多纳多尼的去留问题。意大利点球失利后,《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媒体都在第一时间为里皮的回归造势,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5日,多纳多尼承认,自己的去留将在24小时内有一个结果。一切都在朝着不利于多纳多尼的方向发展,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称,多纳多尼没有完成欧洲杯目标,按照合同,双方将是协商解约,而不是解雇。《罗马体育报》随后曝光里皮驱车前往意大利足协与阿贝特会面的图片,看来足协已经为里皮执教做好一切准备。

  2006年世界杯后,里皮因受到电话门事件困扰,决定急流勇退。多纳多尼与意大利足协签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欧洲杯前,媒体盛传里皮将重掌意大利教鞭,但意大利足协为了稳定军心,与多纳多尼续约2年。当时,《米兰体育报》就曝料,合同中有附加条款,如果多纳多尼无法在欧洲杯上达到一定的指标,足协有权解约,并向多纳多尼支付6个月薪水。

  意大利出局后,《米兰体育报》称意大利足协已经准备好60万欧元,解雇多纳多尼。但足协主席阿贝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指出,多纳多尼即便离任,也是协商解约,而不是解雇,足协将不会为多纳多尼多付一分钱:“多纳多尼在欧洲杯前续约,但合同中特别注定,如果多纳多尼无法带队进入欧洲杯4强,足协有权中止合同。我们当时考虑在合同中增加违约金条款,但多纳多尼拒绝了这一建议,他对意大利晋级四强信心十足。很遗憾,多纳多尼没有完成指标,如果双方都没有异议的话,合同将在欧洲杯结束后10天内生效,我需要强调的是,多纳多尼并不是被解雇,而是按照合同,离开意大利国家队。”

  意大利离开奥地利之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多纳多尼还拒绝辞职,但回国后,多纳多尼的态度已明显转变,6月25日,多纳多尼向当地记者证实,是去是留,24小时内将有最终结果:“明天我会和阿贝特会面,只需耐心等待24小时,就会有结果出来了。我和阿贝特是好朋友,但即便离开(国家队),也不会有什么违约金,我从来没有想过违约金,我对这个不感兴趣。”

  多纳多尼如果下课,里皮将是最有可能的继任者。《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均认为,里皮若能回归,内斯塔、托蒂两人有望重返国家队,意大利球迷也因此迫切的期待着银狐重掌教鞭。就在阿贝特与多纳多尼会面之前,阿贝特已率先与里皮会谈,《罗马体育报》也登出里皮驾车驶入意大利足协的图片。如果里皮在个人待遇上没有异议的话,意大利足协很可能在24小时内宣布多纳多尼下课。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