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欧洲杯-11分钟3球 德国3-2绝杀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02:45(瑞士巴塞尔当地时间6月25日20:45),2008欧洲杯第一场半决赛拉开战幕,传统豪门德国队对阵土耳其队,土耳其队博拉尔先下一城,随后施魏因斯泰格扳平比分。下半场克洛泽反超比分,森图尔克完场前将比分扳为2比2,但拉姆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德国队历史上第6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土耳其虽然出局,但也创造了参加欧洲杯以来的最好成绩。>>>德国能取得冠军吗?

  德国队方面兵强马壮,全体队员都没有伤病。主帅勒夫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虽然弗林斯伤愈复出,但是依然坐在替补席上,他的位置由上一战表现出色的罗尔菲斯取代。土耳其方面,由于伤停球员众多,因此主帅特里姆不得不拼凑出一支阵容,中场托帕尔客串中后卫,而卡兹姆等人也不得不首发出战。由于土耳其替补席上的后卫塞尔维特、甘格尔,中场埃姆雷、梅汀都是有伤在身,因此土耳其队其实只有三名健康的替补可用,其中一个替补门将托尔加甚至有可能上场打中后卫。

  德国总理默克尔、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德国名宿贝肯鲍尔来到现场看球。赛前两队队长进行了反恐怖主义的发言。开局阶段,土耳其队疯狂的拼抢,让德国队的推进有些艰难。第5分钟,土耳其队博拉尔左路突破传中,梅策尔德前点倒地解围,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飞向自家大门,略略高出。第7分钟,卡兹姆右路反击中狂奔20米,起右脚大力怒射,球被莱曼稳稳抱住。第8分钟,土耳其错过绝好机会,拉姆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阿尔滕托普禁区内得到一对一面对门将的射门机会,可是准备不足的他仓促起脚,球被门将莱曼倒地扑救将球得到。

  第13分钟,土耳其队打出一次精彩的进攻,阿克曼右路底线得球,他将球倒三角传回大禁区肋部,卡兹姆跟进大力抽射,球呼啸着命中门梁弹出,土耳其队得球二次进攻,森图尔克前点接左路传中倒地铲射,球被德国队后卫舍身倒地铲出底线。第19分钟,德国队反攻,禁区内巴尔塔在禁区内两次抢在巴拉克之前一点将球解围,十分危险。第22分钟,土耳其队先下一城,萨布里利用一次成功的界外球配合边路传中,卡兹姆禁区内倒勾射门,球飞出诡异的弧线命中门梁弹出,拍马赶到的博拉尔近距离射门,球从莱曼双腿间钻入大门。1比0,不被看好的土耳其队令人震惊的1比0领先,这也是土耳其队历史上在世界大赛半决赛上的首个进球。(进球幻灯

  比分落后的德国队迅速展开反击,第24分钟,希茨尔斯佩格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26分钟,德国队迅速扳平比分,波多尔斯基左路突破,他晃开萨布里后低传中路,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抢点外脚背弹射,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1比1,德国队扳平比分,这也是施魏因斯泰格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得分。(进球幻灯

  第29分钟,博拉尔左路传中,森图尔克中路抢前点头球攻门,球没有力量,被莱曼得到。第32分钟,阿尔滕托普主罚距门35米外的任意球,球直接转向球门,可惜略略高出。1分钟后,博拉尔左路内切,闪开射门角度后大力低射,球被莱曼得到。第34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接拉姆直塞形成单刀,在中路有克洛泽跑空的前提下,波多尔斯基自己选择了射门,但他的射门高出横梁。愤怒的克洛泽大声咆哮,倘若传球,克洛泽将面对空门。

  第38分钟,博拉尔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他左脚直接攻门,莱曼双手将球打出。第41分钟,阿克曼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射门被挡出,土耳其队得球继续进攻,助攻上前的萨布里一记大力抽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42分钟,德国队罗尔菲斯与对手相撞,头破血流,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德国暂时以10人应战。(流血幻灯第44分钟,阿尔滕托普的远射高出。

  罗尔菲斯在场边经过短暂处理后返回球场比赛,看台上响起一片掌声。第45分钟阿尔腾托普主罚40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德国队人墙挡出。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弗林斯出场换下罗尔菲斯。第50分钟场上出现巨大争议,拉姆左路内切杀入禁区,面对萨布里他轻松突破,但是在禁区线附近,他被萨布里撞倒,裁判不但没有判罚点球,甚至连犯规都没有吹罚。慢镜头显示,萨布里的犯规十分明显。第53分钟,森图尔克侵犯弗林斯,吃到黄牌。第55分钟,希茨尔斯佩格20米外大力射门,球偏出。第58分钟,巴拉克主罚任意球,他的射门命中人墙。第59分钟,阿尔滕托普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偏出。

  比赛渐趋沉闷。第73分钟,土耳其队博拉尔左路切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射门被莱曼得到。德国队发动快速反击,希茨尔斯佩格右路切入禁区,他的小角度劲射高出门楣。第78分钟,德国队将比分超出,拉姆左路传中,鲁斯图出击摘传中失误,克洛泽得球后冷静的将球顶进空门!2比1,德国队将比分反超,这也是克洛泽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进球幻灯

  土耳其队换人,前锋厄尔丁克换下阿克曼。3分钟后,特里姆再次换上攻击型中场卡拉德尼兹,土耳其队力争创造连续第四场比赛的逆转。第86分钟,土耳其队再次在落后时将比分扳平,萨布里右路人球分过突破拉姆,随后扣球穿档再次过掉拉姆后切入禁区,他低平传中右路前点,森图尔克小角度抢点射门,莱曼无力挡出,球进!2比2。(进球幻灯土耳其队将比分扳平,这是森图尔克本届欧洲杯第三个进球,三个进球全部是在落后时刻扳平比分!

  比赛第89分钟,比赛再度发生戏剧性变化。刚刚犯下严重失误的拉姆带球狂奔40米杀到前场,他在与希茨尔斯佩格做出撞墙配合后,在小禁区左路冷静大力劲射球门上角,球进。3比2,德国队将比分超出,这是拉姆本届欧洲杯第一个进球!(进球幻灯

  比赛结束,德国队3比2力克土耳其,杀进决赛!

·我的观点:德国能够取得本届欧洲杯赛冠军吗?
正方
反方
德国历史上5次进入欧洲杯决赛,3捧冠军,无论西班牙,还是俄罗斯,都难以与德国抗衡 西班牙是迄今为止表现最出色的球会,而俄罗斯若能连过荷兰、西班牙两关,也绝不可以小觑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2-3-1):1-莱曼/3-弗雷德里希、17-默特萨克、21-梅策尔德、16-拉姆/15-希茨尔斯佩格、6-罗尔菲斯(8-弗林斯,46')/13-巴拉克(队长)、7-施魏因斯泰格、2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土耳其(4-5-1):1-鲁斯图(队长)/20-萨布里、4-格克汗、6-托帕尔、3-巴尔塔/18-卡兹姆、22-阿尔腾托普、7-奥雷里奥、19-阿克曼(21-厄尔丁克,81’)、16-博拉尔(10-卡拉德尼兹,84’)/9-塞米赫-森图尔克

  裁判:布萨卡(瑞士)

  助理裁判:阿内特(瑞士)、库哈特(瑞士)

  第四官员:弗洛伊费尔德特(瑞典)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