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官方评欧洲杯史上10大逆转 土耳其德国谁更恐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萨满祭司

  本届欧洲杯上已经奉献出了多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最令人振奋的比赛无疑是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土耳其3比2逆转捷克队的那场比赛,土耳其足球也将因为这场比赛而永远载入世界足球的史册。当然,随后土耳其最后时刻扳平克罗地亚并依靠点球淘汰对手的比赛同样是逆转大戏中的经典。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45,土耳其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德国同样是欧洲杯赛场上的逆转好手,搜狐体育在此为您奉上欧洲杯历史十大超级逆转。

  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土耳其 VS 捷克,3比2

  “我们从来不曾放弃比赛!”,这是土耳其主教练特里姆在击败捷克队后所发出的豪言壮语。由于此前双方在积分、净胜球以及进球数上完全相同,如果本场比赛以平局收场,那么这两支球队就将通过点球来决出一个八强名额,这也将是欧洲杯历史上首次通过这种方式决定哪支球队最终晋级。但是比赛中,捷克人的表现似乎让人怀疑根本不用通过点球大战分出胜负,他们在比赛的第62分钟已经确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高中锋科勒以及普拉希尔分别为捷克队打入一球。但是特里姆的球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展现出了突厥人的血性。第75分钟,阿尔达的进球吹响了土耳其队大反攻的号角。12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捷克国门切赫出击失误未能抓稳皮球,机敏的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尼哈特将球捅入捷克队大门,为星月军团将比分扳平。仅仅两分过后,“黄色潜水艇”前锋卷土重来,他反越位成功,面对世界最优秀门将之一的切赫,右脚打出一脚弧线球,在击中了横梁下沿之后反弹入网,帮助土耳其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使得球队以三战两胜一负积六分的成绩排在葡萄牙队之后以A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这届欧洲杯上,土耳其队先后三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比赛,“逆转王”的称号当之无愧。现在,土耳其已经成为了“奇迹”与“逆转”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