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路易斯染红步王霄后尘 难逃重罚天使恶魔一线间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颂):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天津泰达主场2比0战胜广州广药队。天津泰达队本赛季引进的外援前锋路易斯在比赛第57分钟时为天津队攻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扩大了领先优势。

同样是路易斯,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因一次不理智行为得到了一张红牌。“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这是一名现场球迷在看到路易斯犯规后,情不自禁说的一句话。路易斯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爱恨交加……

  “9场比赛进6球,天津泰达队首席射手,中超射手榜第一名。”这就是天津泰达队外援前锋路易斯。路易斯可以说是天津泰达队本赛季引援工作的一个亮点。在赛季初,路易斯挤掉了天津泰达队另一名外援前锋桑托斯,牢牢的占据了一个锋线位置。同时,他也凭借个人优异的表现暂列中超射手榜榜首,成为中超诸强对阵天津队时盯防的重点人物之一。在本场比赛中,路易斯依旧延续了他良好的状态。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路易斯的锋线搭档张烁在左路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路易斯包抄到位,在门前的两米处巧妙的用脚后跟将球敲入球网。路易斯打入了他在本赛季的第六个入球,现场全体观众都起立为路易斯的这个精彩的进球而欢呼。如果这时路易斯被替换下场,那么他无疑能成为天津泰达对此战获胜的功臣之一。但随后,路易斯的一次不理智行为却令人瞠目结舌……

  第80分钟,天津泰达队发动反击,路易斯左路得球后晃过广州广药队球员李志海后,被对方另一名防守队员铲倒在地。就在路易斯在地上痛苦翻滚时,被回防的李志海跳起后踢到头部。显然,在路易斯看来,李志海的踢到他头部的举动是一次故意行为。于是,令人错愕的一幕发生了——路易斯翻身爬起后跑到倒在地上的李志海身边,在其后背狠狠的踢上了一脚。路易斯的这个报复举动立即引起了争议,幸好两队大部分球员都保持了极度的冷静,才没有导致大规模冲突。主裁判黄俊杰当即出示红牌将路易斯罚下,而等待路易斯的很可能是足协的进一步禁赛处罚。

  路易斯的这个不理智举动无疑会令天津泰达队以后的比赛面临很大的困难。在终场结束哨响之后,球队主教练左树声的脸上并没有胜利后的喜悦,而是一脸凝重的走向球员更衣室。在通往更衣室的路上,左树声甚至没有心情接受球迷的签名要求。看来路易斯可能面临的禁赛对天津泰达队的影响巨大。

  在中超第8轮的比赛中,作为天津泰达队队长之一的主力中卫王霄已经因为一次不理智举动,遭到了禁赛8轮的处罚,而路易斯所要面临的处罚甚至可能比王霄更加严重。如果是因为球队战术需要,那么红、黄牌的出现是无可厚非的。但连续因不理智举动遭遇红牌、甚至禁赛命运,确实值得天津泰达队全体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