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老帅证实比利亚受伤缺席决赛 西班牙变阵战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8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上演。西班牙3比0大胜俄罗斯,继1984年之后再度杀入欧洲杯决赛,哈维、古伊萨和席尔瓦各入一球,斗牛士军团将在30日凌晨与德国队争夺冠军。但西班牙队赛后却传出不好的消息,在上半场第34分钟提前下场的比利亚,因为大腿拉伤将无缘决赛(幻灯),这条消息已经得到了主帅阿拉贡内斯的证实。

  比利亚已经在本届杯赛打入四球,目前位居射手榜的首位。欧洲杯首场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中,比利亚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半决赛再度在希丁克的球队与交手,比利亚仍然表现积极,上半场禁区外一脚远射颇具威胁,皮球被门将阿金费耶夫扑出。不过在第29分钟主罚前场任意球时,比利亚的射门被阿金费耶夫扑住,但他却将大腿拉伤,随后他举手示意换人。第34分钟,西班牙队用法布雷加斯换下比利亚,葫芦娃一脸沮丧地离开了球场,赛后他被确认将无缘周日晚上与德国队的决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拉贡内斯也证实了这条消息,老帅说:“是的,比利亚将不能在决赛中出场,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严重的事。”《马卡报》赛后也透露,比利亚是老伤复发,该报的评论也认为,托雷斯和古伊萨目前状态不错,他们都能够顶替比利亚的位置。由于法布雷加斯替补登场后两次助攻锁定胜局,所以西班牙很有可能在决赛中排出4-1-4-1的阵型,届时托雷斯有望担任箭头,古伊萨替补,比利亚缺阵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

   由于比利亚缺席决赛,如果此前打入三球的波多尔斯基不能在决赛中打入两球,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很有可能就是四球,这也是继1996年欧洲杯参赛球队增加到16支之后,最佳射手入球最少的一届,96年的希勒打入5球,2000年的克鲁伊维特和米洛舍维奇打入6球,上届的巴罗什打入5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延伸阅读:

  欧洲杯-小法替补两助攻 西班牙3-0俄罗斯进决赛

  老帅证实比利亚受伤缺席决赛 西班牙变阵战德国

  俄罗斯无缘领赏 富商允诺进球者可获两美女过夜

  半决赛梦魇死缠希丁克 神奇教练也有迈不过的坎

  绝美小法领衔雨夜狂欢 希丁克:一人击败俄罗斯

·观点:你认为缺少比利亚,会影响西班牙在决赛的攻击力吗?
正方
反方
不会,西班牙人才济济,而且整体状态十分出色。虽说少了比利亚,但是还有古伊萨等实力派前锋顶上,看看和俄罗斯人的比赛吧。我们不必担心斗牛士强大的攻击力 会,比利亚技术全面,有速度且射术俱佳。关键是他在连接中前场这一环扮演着关键角色,缺少了他的西班牙,可谓是晴天霹雳。决赛锋线攻击力必定会大受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希丁克 | 伊萨 | 阿拉贡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