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角曼联惹恼欧洲多家俱乐部 C罗转会成疑

  本报奥地利6月26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伟胜) 欧足联在欧洲杯进入最后决赛尾声之际,将从明天开始一连两天召开欧足联执委会和欧洲俱乐部联盟会议,商讨欧洲足球未来发展的大计。其中由于最近皇马俱乐部向曼联俱乐部“挖角”,克·罗纳尔多转会风波越闹越大,已经引起了此间欧洲多家俱乐部的不满。

  欧足联执委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批2008~2009赛季的经费预决算方案,审批2009~2010赛季欧足联室内足球锦标赛的规程,以及对本届欧洲杯的初步评估。欧洲俱乐部联盟(ECA)则将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召开首次会议,这个机构取代了原有的G14组织,成为了欧洲俱乐部的权威机构,据悉克·罗纳尔多风波将在会议上成为话题之一,鲁梅尼格是与会代表之一,他有可能把自己的观点带到大会,供各大俱乐部的代表讨论。

  由于皇马俱乐部在运作克·罗纳尔多的转会过程中,背地里鼓动球员与原来的俱乐部闹翻,公开利用媒体制造各种传闻造势。对于皇马这种做法,曼联十分反感,曾上告国际足联。对此,一些旁观者也看不下去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在欧足联会议之前甚至称,皇马的存在,是对世界足坛的危害。

  鲁梅尼格似乎对皇马的这套做法很看不惯,他说:“我简直无法相信,一个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竟然为了要一个球员而制造出这么大的紧张气氛。靠媒体制造谣言,不是运作转会的健康方式。我认为,皇马的做法对整个世界足球都是有极大危害的,是很危险的。”

  在克·罗纳尔多的转会问题上,鲁梅尼格表示,凭他对弗格森的了解,曼联的立场很坚定,不卖就是不卖。“这样的情况只会让曼联担忧,但我希望看到克·罗纳尔多留在曼联,这对整个足球环境都是有好处的。”

  “我对这个案例并不担心,因为规则很清楚,曼联和克·罗纳尔多有很牢固的4年合同,而且我对阿莱克斯·弗格森足够了解,我知道如果他说不,那就没门。”

  “不管怎么说,这对曼联来说不是钱的问题,皇马和球员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一切是曼联说了算,如果他们说不卖,那这就是结局。”

  “所有球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其他队提出更好的大合同,他们可以在别处挣更多的钱,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不过幸运的是,人们仍然可以说‘不’,‘不’是一个很好的词,是我最喜欢词语中的一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鲁梅尼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