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桑尼下课引出新帅人选 国足抛弃之人竟成大热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桑特拉奇突然下课,让金德队全体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大吃一惊。而另外一个同样令人吃惊的消息是:在解聘桑特拉奇的同时,长沙金德极有可能请来福拉多。在聘请主教练一职上,金德集团高层坚持要用洋帅,而目前最有利的人选之一,便是刚刚带领中国队兵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福拉多。

  一方面,福拉多曾在大连队出任过主教练,加上近一年又一直在带国家队,因此他对中国足球,特别是俱乐部队的了解,应该比其他人都强;另外一方面,福拉多与桑特拉奇同来自塞尔维亚,加上福拉多现在的翻译张悦上个赛季就是金德主帅齐瓦的翻译,因此对于福拉多熟悉金德并迅速指挥球队有着意想不到的帮助。

  更为重要的是,刚刚从中国国家队教练位置上下课的福拉多,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也将在今年8月结束,因此金德队只要挺过奥运会前的这几轮联赛,等到福拉多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一到期,就马上可以转正,正式开始指挥球队进行今年中超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了。

  当然,作为桑特拉奇的好朋友,福拉多能否抢掉桑特拉奇的饭碗,这应该是横在福拉多与金德俱乐部面前最大的一个障碍,而薪水方面,金德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聘请洋教练是金德位置高层的意思,因此在薪水方面肯定不会存在问题。

  据悉,长沙金德俱乐部目前一方面在和桑特拉奇就解除合同进行沟通,另外一方面,俱乐部也在委托相关人士在秘密与福拉多接洽。“双方有关执教的具体细节,有可能在这一阶段中超联赛结束后进行。”这位知情人士说。(周家平)

     相关视频:金德宣布桑特拉奇下课 国足弃帅有望入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