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罗斯坦言选秀前有些紧张 状元郎让公牛看到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联社》消息,NBA的状元之谜终于有了答案,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芝加哥公牛队选中了德里克-罗斯成为了2008年的状元,迈克尔 -比斯利成为榜眼,O.J.梅奥摘下探花。

  在成为2008年状元接受采访时罗斯谈起了自己的感受,“其实在选秀结果出来之前,我感到有些紧张,不过我总坚信自己会被状元签上被挑走,”罗斯说,“所以在听到我成为今年的状元后,感觉十分兴奋”。

  罗斯是继此前1999年的埃尔顿-布兰德之后公牛的首位状元,在罗斯到来之后,他将与球队的控卫科克-辛里奇位置重叠,辛里奇是双能卫在某种程度上压制了戈登的上场空间,但是现在罗斯是纯组织后卫,他和戈登在位置上不冲突的,这样辛里奇很可能会被公牛当作交易的筹码,以便为续约本-戈登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罗斯和戈登组成的后场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在上个赛季公牛只取得了33胜49负的战绩,但公牛能够以1.7%抽到状元的概率最后得到2008选秀的状元签的确交了好运,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公牛用自己的状元签选来了德里克-罗斯,罗斯的到来让公牛有望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到这个团队,”罗斯说,“我感觉自己很幸福,我现在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因为很多人都没机会享受这一起。在知道我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个新的成员的时候,就感觉相当开心”。(搜狐体育:晨水无 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戈登 | 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