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比利亚意外受伤决赛伤停 波多尔斯基有望穿金靴

  大胜俄罗斯队晋级决赛,西班牙队将于北京时间30日凌晨与德国队争夺欧洲杯冠军。但最佳射手的意外受伤,让西班牙队少了一个攻击点。

  上半场第29分钟,西班牙获得前场任意球,比利亚主罚时不慎拉伤大腿肌肉,5分钟后被法布雷加斯换下。

  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承认:“比利亚肌肉拉伤,他将无法出战决赛。”

  这意味着打进4球暂居射手榜首席的比利亚将无缘决赛。而最佳射手也有了悬念——在比利亚受伤后,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以3粒进球排在次席,机会大增。如果波多尔斯基在决赛中打进两球,就将取代比利亚成为欧洲杯金射手。

  不过比利亚“保本”以4球获得金射手的机会也不小。因为德国队要想打西班牙两球不是容易的事,何况,德国队的攻击点较多,巴拉克、克洛泽和施魏因施泰格各进两球,为德国队打进球的也可能是他们。虽然对于德国队来说是殊途同归,但对于射手来说,就是进球数的分流。记者 姚广安电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