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主力射手旧伤复发 比利亚拉伤将无缘决赛

  本报奥地利维也纳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王耀铭)西班牙队胜利晋级本届欧锦赛最终的决赛,但是主力射手比利亚的受伤却让西班牙人的喜悦中有了一丝担忧。昨天,据西班牙队队医透露,比利亚由于拉伤将很可能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为了决赛名额在维也纳哈佩尔球场进行了一场雨中激战。在上半时比赛中,比利亚主罚任意球时拉伤了大腿肌肉。随即,他便被队友法布雷加斯换下场。下场后,比利亚忍不住掩面而泣。
也许,在那个时候,比利亚就已经感到自己会因此而无法继续征战本届欧锦赛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比利亚这次是旧伤复发,所以要更加严重一些。

  比利亚已经在本届欧锦赛上打入四球,目前位居射手榜的首位。而且,他还是本届欧锦赛迄今为止惟一一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如果比利亚确实无法参加最终的决赛,那么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将会得到一个竞争本届欧锦赛射手王的最佳机会。目前,波多尔斯基已经打入了三粒进球。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