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为小罗设计阵型 6年前强阵再战江湖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的锋线引援好似悬疑大片,加利亚尼一次次的发表“转会宣言”,但红黑军在转会市场上却迟迟没有作为,贝鲁斯科尼口中的巨星前锋究竟是谁?最近几天,小罗的转会又重新被提起,而阿德巴约模糊的口吻也为AC米兰留下了余地。

中前场

  今天《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对于炒作已久的锋线人选,安切洛蒂说:“俱乐部会买一名前锋或者一个前腰,无论小罗和阿德巴约谁来,我都没意见,我已经想好了阵型。如果是小罗,那么我们延续圣诞树阵型4321,如果是阿德巴约,那么我们踢4312。”

    对于锋线的安排,安切洛蒂早有打算:“如果阿德巴约到来,那么他将和其他前锋组成双前锋。如果他不来,那么因扎吉、博列洛和帕托之中的一人将出任单前锋,因扎吉和博列洛都能够胜任单箭头,但是帕托却不行,不过不用担心,他还年轻,他可以学习,他会习惯这个角色。”

  如果小罗到来,那么AC米兰阵中将有卡卡、西多夫、皮尔洛和小罗四名“10号球员”。对于这一情况,安切洛蒂说:“不必担心这种情况,02-03赛季我们的人员配置就是这样,那一年的战绩你们也很清楚。”02-03赛季,AC米兰队中有鲁伊科斯塔、西多夫、里瓦尔多和皮尔洛4为“10号球员”,他们在那个赛季获得了欧洲冠军杯。

  如果小罗到来,西多夫受到的冲击最大,对于这名荷兰老将,安切洛蒂说:“西多夫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对于球队很重要,他可以踢前腰,也可以更靠后,他的位置没问题。”

    由于弗拉米的到来,米兰在后腰位置上选择更多,对于下赛季的人员选择,安切洛蒂说:“后腰位置更有保障,埃莫森克服了伤病问题,他将给予我们很大帮助,而弗拉米尼是上赛季欧冠中最优秀的后腰,他是顶级球员。我们的后腰令人放心。”

后防  

    AC米兰900万买来了赞布罗塔,对于下赛季的边后卫安排,安切洛蒂说:“他是一个伟大的边后卫,他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的位置,虽然他已不再年轻,但是他依然令人放心。在左路,我们有扬库洛夫斯基,法瓦利也是个选择。在右路不要忘记奥多,上赛季他的表现有些低迷,但是他有实力重新振作。除了他们,还有安托尼尼,他已经成长起来,他可以踢边后卫也可以打中场,是个很好的选择。”

  谈到下赛季的目标,安切洛蒂说:“当然是冠军,我们要为欧冠赛场努力,所有球员都不愿远离欧冠,下赛季将很特殊,我们会在各条战线努力,意甲和联盟杯,我们要重新成为主角。”

  无论小罗和阿德巴约谁会到来,哪怕谁都不会到来,AC米兰的目标都不会改变,在经历了本赛季的低迷之后,他们需要重振军威,最起码要重新回归欧冠赛场。这是所有红黑球迷最低的期待。(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西多夫 | 皮尔洛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