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奥运期间将赴国外拉练 东北德比科萨忙减压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长春电 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大连海昌国际队将迎来两场客场比赛,也是科萨的首个客场之旅。从上个间歇期到现在共有5场比赛,科萨把这5场比赛看成一个小的阶段,目标就是拿到7~9分。

而为了给奥运会让路,中超联赛将在7月13日再次进入间歇期,科萨准备将全队拉到塞尔维亚进行国外拉练,目前队员们的签证正在办理之中。

  科萨在前两次执教大连队时,也有过出国拉练的经历。为了防止队员在奥运会的间歇期由于长期训练造成分心,科萨决定将球队带到塞尔维亚拉练。如果此事成行,大连队在塞尔维亚期间可以和当地的俱乐部进行热身,以科萨在塞尔维亚足球圈的身份,大连队不会没有锻炼的机会,对球队和球员来说都是件好事。

  但是目前,还要着手准备和长春亚泰的客场赛事,在昨晚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科萨挺着大肚子走在赛场上,时不时地和队员开着玩笑。队员们的心情也比较轻松,特别是年轻队员,脸上看不到紧张。科萨很清楚目前队员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减压,彻底放松他们心理上的压力。从热身的情况看,科萨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可能还会派出部分年轻队员登场,不过外援奇里科夫和德拉甘的训练状态不错,奇里科夫在射门练习中打出几脚很漂亮的射门,这两位外援也有可能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另外一位外援詹姆斯昨天抵达了球队,由于签证的问题,詹姆斯推迟了到达大连的时间,这不仅让他缺席了两场比赛,更重要的是,科萨到目前为止还不了解这名外援的实力,詹姆斯何时能得到上场的机会还要看他的训练状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