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亚泰进入"抢分时刻" 众将不受转会门飞踹门影响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9点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去年,大连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是所有球迷都难忘的。最后时刻的溃败,赛后的不和谐声音,甚至有球迷将大连拍照汽车掀翻。时光轮转,又到了亚泰主场迎战大连的时刻。

此番相遇,两支球队都已经不是去年的争冠军团,都面临着十分关键的“抢分时刻”。针对比赛,亚泰方面表示,拒绝复制去年的失败,全力争取拿到3分。

  周四,刚刚取得客场胜利的长春亚泰回到了大本营。虽然得到了久违的3分,但亚泰的内部并不平静。关于亚泰队员的各种传闻被纷纷传出。先是中超先生杜震宇将前往曼城试训,之后是深圳已经将中场核心王栋告到足协,认为他故意伤害本方门将。“转会门”、“飞踹门”,各种声音已经掩盖了亚泰的胜利。昨天,记者从亚泰俱乐部了解到,球队在本周五已经重新集中队员开始恢复性的训练。谈及对阵大连的比赛,亚泰几名主力球员认为,双方都已经非常熟悉,没有秘密可言。对于亚泰来说,现在最为关键的就是中场核心王栋能否登场。在回到长春之后,被深圳队员恶意踢伤的王栋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目前,检查的结果并不乐观。用王栋本人的话说,“能否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以及队医给出的最终结论。”

  大连海昌国际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功勋主帅科萨重新回归。上轮比赛,刚刚换帅的大连队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同省兄弟辽足,士气正旺。在去年,曾经在最后时刻用一记点球击败长春亚泰的队长张耀坤目前状态正佳,上轮比赛,他还梅开二度。赛前,记者从大连方面了解到,目前的大连队没有伤病,队长张耀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长春队正在逐步找回昔日的状态,但这支球队的防守依旧存在着不少的问题。

  另讯 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昨天打响,在已进行完的几场比赛中,广州3比2胜青岛,陕西1比0胜天津,辽宁0比1负浙江,山东2比1胜成都,河南2比1胜深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