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奥运选拔赛次日:9选手获资格 百米盖伊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在尤金进入第二天。在今天的比赛中共进行了三项决赛,又有9名选手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另外在男子百米的1/4决赛中,盖伊跑出了9秒77的佳绩,打破了加特林保持了9年之久的美国纪录。

  女子百米决赛:莫纳-李意外的以10秒85击败2007年世锦赛亚军劳伦-威廉姆斯摘得冠军,托里-爱德华兹以10秒90获得第二,劳伦-威廉姆斯也同样是10秒90,获第三。前三名获得奥运资格。而另外一位好手菲利克斯则获得第五,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女子百米比赛。

  男子铅球决赛:获得前三名分别是霍法(22.10米)、坎特威尔(21.71米)、纳尔逊(20.89米),三位老将也获得了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其中获得男子铅球第一名的霍法豪气冲天地表示,北京奥运会铅球冠军一定是美国选手。

  女子七项全能:在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800米比赛后,女子七项全能的总分也出来了,福田以6667分高居第一,杰奎琳-约翰逊以6347分获得第二,迪亚纳-皮克勒以6257分位居第三,这三人的成绩都超过了奥运A标(6000分),顺利取得了奥运资格。

  男子百米1/4决赛:今天的飞人大战十分精彩,在预赛中各名将表现的都不是很抢眼,盖伊甚至以10秒14晋级。但在1/4决赛,美国飞人帮开始爆发,总共跑出了5个9秒96内的成绩,让人咋舌。盖伊在1/4决赛中与迪克斯、斯皮尔蒙等一干好手同组,这也迫使盖伊要想晋级就得发力,结果盖伊以9秒77的成绩打破了格林保持了9年之久的美国纪录。可以期待明天的半决赛和决赛盖伊会跑出更快的成绩来。迪克斯、卡特、斯皮尔蒙等名将也都顺利晋级半决赛。

  女子标枪预赛:女子标枪预赛分为两组,共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前12名晋级决赛。2007年美国冠军丹娜-帕文斯以57米25位列预赛第一,吉姆-科瑞内尔54米07获得第二。但是成绩却是很不理想,第一名的成绩甚至都进不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前20位。

  男子400米栏半决赛:2007年大阪世锦赛冠军克伦·克莱门特以48秒20位列16位半决赛选手第一名,本肖恩-杰克逊以48秒63获得第二,雷本-麦考伊以48秒73获得第三,前八名进入明天的决赛。

  女子400米栏半决赛:16位选手参加半决赛,前八名晋级决赛。结果罗斯-威廉姆斯以54秒75获得第一,第二名是跑出54秒95的塞纳-托斯塔,第三名是米娅姆-巴内斯,成绩是55秒35。女子400米栏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举行。

  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从的当地时间6月27日在尤金开始,7月6日结束,持续10天,只有在本次选拔赛上获得前三名并达到奥运资格的选手才能代表美国出征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威廉姆斯 | 迪克斯 | 劳伦 | 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