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100米黑马锁定北京奥运 盖伊恐遭牙买加人围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好戏才刚刚开始。

  如同很多新星的冒尖一样,博尔特的横空出世伴随了太多的戏剧性。这位主攻200米和400米的选手对本行感到厌倦,哀求教练两年后“不务正业”跑100米,谁知把盖伊拉下了马,成为了新纪录保持者。盖伊没料到风头被后辈抢走,赛后酸溜溜地说:“这个场地能帮助选手取得好成绩,发挥好的话,跑出9秒70都有可能。”

  博尔特赛后说:“第一次我的起跑并不是很好,能有第二次机会让我很高兴。
”比赛中有人抢跑,博尔特和盖伊都表示这对他们是一种调剂,因为这利于他们在第二次起跑时的发挥,博尔特表示:“我知道如果起跑可以赢得盖伊,那么我就可以赢得比赛”。盖伊认为,落败并非自己发挥不好,而是对手实在太出色:“我们跑出了相同的节奏,但是他的步幅更大。他的感觉很好。”盖伊还说:“这一天属于百米新天王博尔特。”潜台词便是,北京奥运会上再会。

  比赛刚刚结束时,博尔特会不会给盖伊复仇的机会还很难说。因为,他还没有确定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项目是100米、200米还是400米。但几个小时后,他的态度变了。“我肯定会参加北京奥运会100米的比赛。”博尔特说。此前,他曾是200米的高手,在去年的大阪世锦赛上他就夺得了该项目的银牌。以前,他对于100米只是尝试,现在他肯定不会轻言放弃。

  纽约田径大奖赛的分量和奥运会无法相比,临时改行只当是调整状态。他求了教练两年才得到这一次机会,教练同样会为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项目伤脑筋。21岁的博尔特在刚刚下过雨的赛道上,在发令员出现了失误的情况下,在大多数人认为他的身材只适合跑200米和400米的情况下,创造了奇迹。这样的事情,出现的概率毕竟不高。要在奥运会上成为双冠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博尔特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他认为奥运会金牌才是最重要的奖项。“也许世界纪录明天就能被人打破,不过要想当奥运冠军,则必须是等到四年后,”他表示,“所以,我认为奥运会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非常期待,肯定如此。”

  北京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盖伊将独挑博尔特和鲍威尔两位牙买加人。鲍威尔因为胸部拉伤正处于养伤阶段。奥运会前可以恢复。对于博尔特来说,如何能将良好的势头延续到奥运会,将是下一步调整状态的重中之重。万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