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红色舞步堪可媲美黄色桑巴 斗牛士夺冠王者归来

  谁能媲美黄色桑巴?今晨,激情澎湃的一抹红色,令世界折服。高傲的斗牛士,时隔44年之后,再度王者归来。火热欧洲杯,在火热的西班牙斗牛舞中,狂欢落幕。

  力阻战车 以柔克刚

  红色斗牛士对决白色德国战车,维也纳哈佩尔球场宛如紫禁之巅。

德国战车阵容鼎盛,气势夺人。西班牙人身怀绝技,斗志十足。两大风格迥异的高手对决,成为全欧洲的焦点。争冠道路上,人高马大的德国队,凭借快速进攻犹如战车推进,无可阻挡。西班牙人则犹如精灵般,施展绝妙剑法,谈笑间劲敌倒地。

  开场后,在3万德国球迷震天响的助威声中,战车率先启动。霸王枪果然气势不凡,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的边路进攻,杀气逼人。西班牙人后防吃紧,奋力抵挡住德国人的攻势。斗牛士直到10分钟后才赢得喘息之机,稳住阵脚。随后西班牙人祭出拿手绝技,灵活准确的跑位,娴熟流畅的配合,红色阵营宛如水银泻地般向德国防线推进。

  德国人平均身高比对手高了半头,可惜,足球场上身高和力量并非决定因素。矮小的西班牙人,几乎个个都是技术天才,完美、华丽,永远是斗牛士的风格。用最美丽的招数击倒对手才是斗牛士军团的进攻真谛。场上,小个子的西班牙人跳起灵动的舞蹈,赏心悦目的配合下,隐然透出锐利的剑锋。托雷斯,仿佛是森然的剑尖,一次头球击中立柱,让德国人惊出一身冷汗。

  杀招突变 一剑封喉

  西班牙人绵绵不断的进攻,宛如一张巨网,将德国人罩在其中,一度轰鸣的战车只能原地打转。突然间,红色阵营剑法一变,杀招顿出!托雷斯快如闪电,瞬间突破德国人防线,直捣龙门,莱曼出击显然太晚了,德国人只能看着皮球从身旁20厘米的地方穿过,飞向球网。一剑封喉,西班牙人宛如一位绝世剑客,瞬间将完美和绝杀融于一身。

  易边再战,德国人明显急了。勒夫大叫着,双手舞动,示意弟子向前拼杀。德国战车再度轰鸣,咆哮着杀向西班牙人腹地。库兰伊换下希策斯贝格,扬森换下拉姆,勒夫接连打出底牌。场上,巴拉克一脚射门,角度已到极致,但可惜皮球差之毫厘,擦门而出。

  德国人的攻势相当猛烈,红色的斗牛士们,宛如在风口浪尖舞蹈。一次次的白色进攻被挡出,惊涛骇浪中,西班牙人宛如闲庭信步。防守反击同样是斗牛士的拿手好戏,伺机出剑,几次让舍命出击的德国人闻到死亡气息。拉莫斯、哈维、伊涅斯塔的射门,都离球门只有10厘米的距离。如不是德国人运气好,绝不会只输一球。

  巴西翻版 世界惊奇

  时间一秒秒流逝,即便一向顽强沉稳的德国人,也感受到了一丝绝望。眼前身材矮小的斗牛士们宛如一道巨大的屏障,令人难以逾越。一次次无准星的长传,透出德国人的无奈。6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上,日耳曼人曾经感受到这种郁闷和羞辱。这次,高傲的德国人发现,这支西班牙之师几乎就是巴西队的翻版。

  无奈中继续,绝望中心碎。终场哨响,红色的西班牙人如潮水般涌向场中,庆祝这次44年来的最重大胜利。等待了44年后,激情澎湃的斗牛士,再度让世界惊奇。今晨,绿茵场上的精灵,不仅仅只有黄色桑巴,还有那支红色的王者之师——西班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