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关键场次一球连城 西班牙新偶像让劳尔望尘莫及

  金童托雷斯,一个让劳尔都没有位置的前锋。但是,到了欧洲杯的赛场上,却似乎一直都在沉睡。前五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和自己的队友比利亚比起来,托雷斯到底是怎么了?

  然而,昨晨他突然醒来,在比赛中攻入了全场比赛惟一进球,帮助西班牙阔别44年之后,重新赢得了德劳内杯。
一球足矣,托雷斯笑得很灿烂。

  从17岁加盟甲级联赛,从首场亮相两个进球之后,经过几年的风雨和不懈的努力,托雷斯成为了西班牙足球的最新偶像和旗帜人物。

  带着这样的光环,托雷斯更带着西班牙球迷的期待,来到了本届欧洲杯的赛场上。但是,前面的比赛,他的感觉似乎总是不太对。除了小组赛末战休战外,首发了全部4场比赛,但仅仅攻入一球。倒是他的队友比利亚一场场地进球,完全抢去了他的风头。“我们能够进球才是最重要的。”托雷斯并不在意地笑着说。

  确实,西班牙不断前进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到了决赛,托雷斯也终于等到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昨晨的那场比赛,由于比利亚在半决赛对阵俄罗斯的受伤离场,西班牙不得不祭出单箭头的阵型,托雷斯一人顶在了前面。虽然这次只有一个人,但是托雷斯的表现却更好了。一开场,他就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成为球队前场攻击的一个支点。在比赛中,西班牙的大部分进攻均是直接找前场的托雷斯。而托雷斯身体对抗能力也非常出色,与德国高大后卫的对抗丝毫不处于下风,多次在一对一中抢下球。

  “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拿到了冠军。”赛后,托雷斯笑着说,“我要感谢我的主帅和我的队友,是他们的信任给了我成功的机会。这真的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允许我再这样说一次。”(刘小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