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王鹏维森特齐发威 青岛1-3陕西6轮不胜 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全场比赛视频集锦(搜狐体育独家内容)

  北京时间7月2日15:35,08中超联赛第12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盛文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队。王鹏在第17分钟为陕西队首开纪录,随后维森特在4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布朗在下半时为青岛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陕西中新队客场以3-1战胜青岛盛文队,暂时登上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青岛 1-3 陕西 视频 实录
河南 0-2 山东 视频 实录
天津 1-3 北京 视频 实录
深圳 0-0 大连
浙江 3-0 长春
上海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成都 1-1 武汉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上一轮和广州医药苦战90分钟最终遗憾落败后,青岛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排名也已经滑落到了第11位,应该说现在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陕西宝荣本赛季有着良好的表现,目前6胜3平1负积21分排名第二,仅仅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1分。青陕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12次,其中打平2场,另外各胜5场,可谓是平分秋色。

  作为陕西队的进攻核心,王云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第3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史汉军斜传球到禁区内,布朗在对方两名队员的夹击下勉强射门,球被打高了。第6分钟,李毅右路得球回敲禁区前沿,跟上的李彦起脚射门,球被打高了。第10分钟,郑伟主罚角球到禁区内,维森特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快,陕西队的进攻效率更高。第16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郑伟禁区前沿大力远射,青岛队门将于子千扑救脱手,跟上的王鹏再射又被于子千挡出来,维森特挑传到门前,桑塔马尼亚将球顶出了底线。郑伟将角球开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鹏门前推射破门。王鹏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均有斩获,陕西队1-0领先青岛队。(进球视频)

  被对手攻破球门之后,青岛队阵型明显前压加强进攻。第23分钟,陕西队中场过顶长传,王鹏适时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于子千挑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错失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第26分钟,姚江山禁区前沿带球突破,维森特从背后铲倒了姚江山,吃到了黄牌。郑龙将球传到禁区后点,布朗没有顶到球,陕西后卫破坏出来,青岛队再将球吊向禁区内,可惜没有队友包抄到位。

  急欲扳平比分的青岛队压得太靠前,后防空虚给了陕西队机会。第30分钟,陕西队中路打出漂亮的配合,朱家伟禁区前沿远射时脚下打滑,没有踢正部位,球慢悠悠的滚进禁区内,但这脚低质量的射门却成为妙传,机警的维森特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球越过于子千飞入网内,比分变成0-2!

  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青岛队显得过于急躁,陕西队表现的游刃有余。第34分钟,陕西队前场抢断快速反击,王鹏禁区前偏右位置斜传,维森特插上形成单刀,在禁区右侧晃过于子千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陕西队3-0领先(进球视频)。第41分钟,陕西队开出战术角球,郑伟左路将球传到禁区内,维森特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青岛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但都未能形成威胁。第48分钟,青岛队中场过顶长传,布朗积极前插几乎形成单刀,忻峰无奈之下拉人犯规,青岛队获得禁区弧处的任意球。曲波直接射门,球打在门楣下沿后变向砸在球门线上弹起来,跟上的补射队员冲撞门将犯规。随后,王赟替换王鹏上场。

  虽然青岛队的攻势很盛,但失误过多导致效率不高。第66分钟,郭亮左路带球突破被王赟放倒,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江山将球传到禁区内,曲波在门前的混战中抢点捅射,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70分钟,青岛队中场抢断快速反击,布朗右路斜传球到禁区,邹正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吴彦晟得到。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陕西队龟缩防守伺机反击。第72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反击,维森特横传球到禁区内,王赟左脚射门,球被于子千得到。第74分钟,秦升挑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曲波被对方绊倒,裁判居然示意比赛继续。青岛队中场抢断,禁区前沿射门,球被吴彦晟扑出了底线。1分钟后,维森特右路得球回敲禁区前沿,跟上的队友大力远射,球直接出了底线。

  场面上形成一边倒的态势,青岛队久攻之下终于有所收获。第78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反击,邹正带球突破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布朗利用身体优势倚住赵作峻后,冷静的推射球门死角,比分变成1-3!(进球视频)第82分钟,曲波右路斜传球到门前,跟进的布朗门前扫射,球被吴彦晟挡出了底线,边裁示意布朗越位在先。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场上火药味很浓。第87分钟,陕西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王赟禁区前沿横向盘带,摆脱防守后起脚射门,球被于子千得到。第90分钟,吴彦晟是在没有人接触的情况下自己倒在地上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双方都无力再取得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3。(搜狐体育 雷欧)

  青岛盛文队出场阵容: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23-姚江山、7-斯坦季奇(63’25-邹正)、8-史汉军(38’13-秦升)、10-郑龙;11-曲波、9-布朗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28-忻峰、32-夏伊德、3-赵作峻;16-曹驩、24-朱家伟(75’26-朱宝杰)、8-李彦、12-郑伟;9-李毅(90’17-沈晗)、10-维森特、7-王鹏(52’20-王赟)

  黄牌:

  陕西队:维森特、曹驩、吴彦晟

  青岛队:孙江山、许景杰、秦升

  相关新闻:

  陕西恐怖锋线火力升级 朴实无华打法成中超旗帜

  1人变化成就中超新三叉戟 黑马胜利不再只赢1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维森特 | 布朗 | 于子千 | 盛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