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堤亚哥加练誓用进球道歉 铁帅挺昔日仇敌高洪波

  训练场上略有凉意,但提亚哥却练得满身大汗。晨报记者 殷楠/摄

  晨报讯(记者周萧)尽管上一个主场输给了上海申花,但客场完胜天津泰达的结果令国安队重振士气。今天晚上7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李章洙的态度是:“不管主场客场,我们都要争取拿3分!”

  当国安队昨天来到丰体适应场地时,青岛中能队还没有结束训练。李章洙笑眯眯地站在场边,很快,曾和他共事过的青岛队员、教练组成员就都一一过来与“铁帅”寒暄。

  可以轻易看出伤病带给国安队的后遗症还没有恢复:杨璞、张帅、小马丁等人都没有随队来到丰体。据记者了解,杨璞的脚趾骨折,正在家休养;小马丁肩锁关节韧带断裂,下周二要进行手术,他们两人都要等到奥运会后才能复出。之前奔波于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张帅近来状态不佳,李章洙也决定让他调整一段时间。斯托扬和路姜虽然来到了丰体,但两人一直在场边进行活动,没有跟队训练。

  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提亚哥:在上个主场和球迷发生口角的巴西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表示歉意,在全队结束训练后,他开始加练射门。李章洙对他的态度也很欣赏:“教练组没要求他加练,是他自己在找感觉,他非常希望能尽快找回进球的状态。”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国安队今天有可能沿用上一轮客场击败天津队的阵容。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当然希望能全取3分,毕竟青岛队的实力相对较弱,而且国安队的锋线又有了埃尔维斯的加盟。李章洙透露:“埃尔维斯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能打满全场,不过明天我会在恰当的时候让他出场。”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李章洙也听到记者们关于对高洪波下课的谈论。高洪波去年是李章洙率队争冠路上的最大对手,听说这个消息后,“铁帅”说:“长春不应该让高洪波下课,球队困难的时候,他们应该给主教练更多的支持……”

  昨日战报

  大连0比0浙江

  山东2比1深圳

  今日对阵

  辽宁VS天津

  武汉VS河南

  广州VS成都

  长春VS上海

  北京VS青岛

  BTV-6 19点30分直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高洪波 | 埃尔维斯 | 杨璞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