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西北狼誓言超鲁能夺榜首 金德客场爆冷希望渺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17点,中超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陕西中新浐灞 在省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击败了深圳,积分超越陕西暂时占据榜首,对于陕西来说,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三分, 重新回到榜首成为了队员们的最大心愿。比较利好的消息是,本场比赛的延迟,也给了陕西队充足的休息时间,增加了他们击败对手的信心和士气。搜狐体育届时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陕西队五胜五平三负占据上风,除了在2003年的足协杯比赛中,陕西主场输给对手,其余主场比赛均保持不败,不过上赛季 两队两个回合比赛都打成了平手,并且比分全部为0-0,没有获得一个进球 ,几乎是180分钟的闷战。在2006年的主场比赛中,陕西队主场三球完胜对手,陕西队渴望明天在同一块场地上复制同样的场面。

  这场比赛是由于奥运圣火在西安传递而被推迟,这也是陕西队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成耀东赛前表示,要用胜利来感谢支持球队的拥趸们,这也间接给出了陕西队明天的比赛目标。打完本场比赛,他们还将客场挑战成都队,要想夺回榜首的位置,这两场比赛陕西队都不容有失。相比之下,金德更多的是要为保级而考虑,尽管他们暂时已经脱离了保级圈。

  在此前的四个主场比赛中,陕西队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主场的优势十分明显,同时在最近两轮比赛中,他们几乎是以一种完胜的姿态,主场拿下了天津和客场横扫青岛,全队表现出一种极佳的竞技状态。尽管在客场的比赛中出现了体能上的问题,但相信随着近期的训练调整,明天的比赛他们将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手。

  金德队上轮在主场打出了如虹的气势,大比分战胜了升班马广州医药,然而他们在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比较低迷,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这或许将给明天的比赛蒙上阴影。有意思的是,在桑特拉奇下课之后,金德任命朱波为临时主帅,但上轮的胜利结果却要归功于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这也导致赛后圈内传闻“一名足球记者击败了专业的足球教练”的说法,这多少有些哭笑不得的味道。

  今天下午,陕西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为明天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队长李彦认为明天的比赛肯定将会比较艰苦,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争取在主场战胜对手,拿到三分,反超鲁能重新夺回榜首的位置。连续两轮破门的王鹏也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希望延续近两场的进球势头。除了因伤缺席的鲁尼之外,陕西队有着充足的人员选择,成耀东也许会为排兵布阵感到一些幸福的烦恼,毕竟不是每个队员都能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独自西行)

  陕西队预计首发:

  门将:吴彦晟;后卫:曹欢、忻峰、夏伊德、赵作峻;中场:王尔卓、李彦、郑伟、王赟;前锋:王鹏、维森特

  双方历史交手记录:

日期 比赛 对阵 比分
2007-9-8 中超 陕西-长沙 0-0
2007-4-22 中超 长沙-陕西 0-0
2006-7-22 中超 长沙-陕西 2-1
2006-3-29 中超 陕西-长沙 3-0
2005-8-20 中超 长沙-陕西 0-0
2005-4-17 中超 陕西-长沙 2-1
2004-12-4 中超 长沙-陕西 0-3
2004-9-19 中超 陕西-长沙 3-1
2003-11-13 中超 陕西-长沙 4-3
2003-9-27 足协杯 陕西-长沙 0-3
2003-7-19 中超 长沙-陕西 1-1
2002-8-18 中超 长沙-陕西 4-2
2002-3-17 中超 陕西-长沙 2-2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