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陕西中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夏伊德惊艳倒勾 陕西2-1长沙重返榜首 视频 

本场比赛两队外援成为主角(视频集锦 组图 实录)
姜晨终场前绝杀长沙金德(视频集锦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17点,中超联赛第13轮陕西中新浐灞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上半场比赛,夏伊德利用角球破门,场上比分定格在1-0。下半场刚开始阿布就扳平了比分,不过在第78分钟替补登场的姜晨头球破门,最终陕西队主场2-1击败对手拿到了三分,积分达到了27分,重新力压山东鲁能夺回榜首。>>您认为陕西本赛季会不会爆冷夺冠?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陕西 2-1 长沙 视频 实录
长春 2-2 上海 视频 实录
北京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广州 1-1 成都
大连 0-0 浙江
山东 2-1 深圳 视频 实录
辽宁 1-2 天津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本场比赛是因为奥运圣火在西安的传递被延迟,这也给了双方足够的休息时间。双方总共交锋13次,陕西队五胜五平三负占据上风,并且对他们有利的是,金德队的主力中场张晓彬上轮得到红牌,本轮将无缘比赛,还有他们的外援迪迪受伤,无法登场亮相。

  比赛刚开始,阿布前场带球被推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里主罚被后卫解围。双方在场上显得都比较谨慎,比赛的节奏不是很快,场面略显平淡。第9分钟阿布边路带球突破,赵作峻防守中将皮球碰出了底线,长沙获得角球机会,吴彦晟将皮球破坏出了禁区。两分钟后,赵作竣在右路下底传中,维森特没有踢到皮球。第13分钟维森特带球突入禁区倒地,不过裁判并没有理会这个动作。

  陕西的进攻很难渗透到门前,反倒是长沙队的反击很有威胁,第16分钟文虎一的远射被门将得到,随后禁区内一片混乱,李彦用身体挡住了对手的射门。第23分钟陕西队前场组织进攻,维特森挑传禁区,可惜王鹏和李毅都没能抢点成功,错失了一次机会。第25分钟金德队获得角球机会,陕西队门前解围发动快速反击,维森特在前场被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8分钟金德队获得绝好的机会,遗憾的进攻队员没能起脚,门将出击抱住了皮球。

  金德队的防守动作十分具有侵犯性,陕西队频频出现倒地的情况。第39分钟陕西队右路组织进攻,维森特在禁区前接应一下,直塞球到门前,李毅底线处直接起脚射门,没能把握住脚法,皮球偏出了。随后王赟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王鹏补射继续被门将得到。半场结束前陕西围攻对手的大门,补时阶段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助攻上前的外援中卫夏伊德在大禁区内左脚挑球,右脚迅速倒勾射门,皮球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陕西队半场领先对手。(视频

  易边再战,金德队迅速扳平了比分,界外球发出,阿布带球沿着底线突破,几乎零角度的一脚射门,皮球打在吴彦晟的身上进了,比分变成了1-1。(视频第49分钟朱家伟在禁区前直塞球,王赟传中被后卫挡出,外围控球被对手放倒了。随后任意球发出,金德队门前一片混乱,陕西队连续射门没有见效,边裁走进了场地,比赛暂时中断了,四名裁判在商量了很久,不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情况。陕西足协的领导也走到了场边和裁判沟通,比赛大概中断了五分钟之后,比赛继续恢复进行。

  陕西队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李毅在左路底线处摆脱对手,李文博铲球犯规了,任意球机会。李毅在后点的头球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高出,长沙队的队员倒在小禁区,任航抽筋了。随后金德队的刘建业倒在草坪上。第64分钟陕西队禁区前连续精妙配合,遗憾的是皮球在右路被对手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没有形成什么威胁。两分钟后姜晨替补登场,换下了朱家伟。第73分钟维森特在前场抢球中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一分钟后陕西队错失了绝佳的机会,金德队中卫漏顶,维森特在右路的单刀射门,皮球居然打偏了。

  陕西队在第78分钟反超了比分,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郑伟在左路晃过对手的防守,底线处起脚传中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姜晨轻松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1。(视频金德随后试图加强场上的攻势,不过陕西队的防守很稳固,他们很难轻松通过对手的防线。下半场的补时时间达到了6分钟,金德队打起了长传冲吊,吴彦晟获得了表现的机会。姜晨和王鹏在前场的反击令对手不敢全力进攻,最终金德客场无力回天,陕西队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最近三场比赛全部获胜。

  陕西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16-曹欢;8-李彦、20号王赟、24-朱家伟(66’29-姜晨)、9-李毅(70’12-郑伟);7-王鹏、10-维森特

  长沙队出场阵容:36-石笑天;18-汪强、3-张成林、4-李文博、21-任航(60’9-张成祥);6-许博、12-于贵君(86’37-塔雷斯)、8-刘建业、11-阿布(69’24-赵铭);7-文虎一、10-桑德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李毅 | 王鹏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