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里卡德点球梅尔坎救主 长春2-2平上海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打响,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中,曹添堡为长春先下一城,但随后马切西尼的任意球和里卡德的点球帮助申花队将比分反超,好在下半场梅尔坎的头球破门扳平,最终比分也是定格在了2-2。

  本轮前长春亚泰队主帅高洪波突然宣布下课,使得球队处于极具动荡之中。因此,尽管长春亚泰队占据主场之力,但是兵强马壮的客队上海申花队反倒是更被人们所看好。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长春 2-2 上海 视频 实录
北京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广州 1-1 成都
大连 0-0 浙江
山东 2-1 深圳 视频 实录
辽宁 1-2 天津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打得虎虎有生气。第5分钟,梅尔坎后场得球后长传,曹添堡前场形成了同上海申花门将一对一的机会,但被王大雷化解。第6分钟,上海申花队的禁区内形成混战,达扎吉将球做给了后来插上的杜震宇,后者拔脚怒射颇具威胁,但是皮球稍稍飞出了门柱外端。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和张笑飞同时站在球前,杜震宇的直接任意球直接稍稍飞出了底线。第12分钟,上海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和本队的杜威相撞在了一起,随即两人均倒地。第15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将球开入禁区内,禁区内的达扎吉将球轻轻一传,给了无人看管的曹添堡。随即曹添堡轻轻推射,将皮球打入了上海申花队的大门1-0(进球视频)。

  第21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上海申花队的外援马切西尼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他在距离球门很远的位置直接打门,皮球像一道弧线般直接钻进了长春亚泰队的大门,宗垒对此球鞭长莫及(进球视频)。

  第26分钟,上海申花队斯格特带球突破的时候,梅尔坎防守过程中忙中出错在禁区内将对方拉倒,裁判给了上海申花队一个点球。里卡德一蹴而就,将场上的比分反超为2-1(进球视频)。第32分钟,毛剑卿将比丘打到中路,但是没有上海申花球员能接到这个球。第36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路形成突破,但是张笑飞传球质量不高,直接飞出了底线。第39分钟,杜震宇前场被毛剑卿拉倒,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闫峰将任意球发至后点,可惜没有队员跟进。第42分钟,长春亚泰队右路形成突破,张笑飞门前冲顶偏出。

  第47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主罚的任意球造成了宗垒的脱手,幸好没有上海申花队员跟进。随后,上海申花队快速反击,曹添堡中路接到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51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姜坤和马丁内斯站在球前,姜坤亲自主罚,被宗垒拖出了球门横粱。第55分钟,上海申花队开出角球,但是未能给宗垒形成威胁。第59分钟,长春亚泰队反击,刘晓东门前接到王睿传中后,射门力量过小,被王大雷直接得到。第6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亲自操刀主罚,他将皮球开入了禁区内,门前无人看防的梅尔坎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砸入了上海申花队的大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2-2(进球视频)

  第65分钟,长春亚泰队两名球员达扎吉和王睿都冲过了头,丧失了这个机会。第68分钟,曹添堡在门前接到队友传球后突然捅射,王大雷勉强将皮球化解,跟上的达扎吉补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随即长春亚泰队开出角球,但是王睿在抢点攻门的时候冲撞了申花队门将。第75分钟,杜震宇在门前抢点攻门,被王大雷第一时间化解。第76分钟,王睿得球后快速反击,将皮球传到中路,门前包抄的杜震宇失之毫厘,浪费了这次大好机会。第82分钟,长春亚泰队在对方门前形成混战,连续几次攻门均被王大雷化解。第86分钟,曹添堡门突然冷射被王大雷得到。(听雨阁)

  长春亚泰:1-宗磊;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11-王睿 50’)23-张笑非;5-梅尔坎、8-杜震宇、24-闫峰、14-曹添堡;10-达扎吉、30-刘晓东

  上海申花:1-王大雷;17-孙吉(2-姚力君 70’)、5-杜威、3-吴伟超、6-马切西尼、13-成亮;7-马丁内斯、 11-斯格特、21-姜坤(27-刘寅涛 90’)、10-毛剑卿(16-于涛 70’);9-里卡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张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