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等待阿德和梅西 国米队长期待两援加盟

  国际米兰的队长哈维尔-萨内蒂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这样展望未来的国际米兰:“我们有实力问鼎所有的赛事。兰帕德?他是一名冠军球员,攻防兼备。梅西是我们一直的梦想:如果他能离开西班牙加入我们的话。

  记者:萨内蒂 ,现在是国际米兰历史上一个怎样的时期?

  萨内蒂 :这是一个应该去赢得更多荣誉的时期。在95年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只知道我加盟了一家很有历史的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赢得一些荣誉。现在我可以说,在这里太美妙了,我们正在赢得更多。

  记者:五月底的时候,莫拉蒂说过会为国际米兰做出最佳的选择。穆里尼奥是这个选择么?

  萨内蒂 :我认识穆里尼奥不到一年,不过我们之间关系很好,他来到国际米兰给人的第一印象也很好。在他签约之后我曾经打电话给他,我们之间一直有联系。

  记者:你们当时认识到罗伯托-曼奇尼将离开了么?

  萨内蒂 :当我们欧冠出局的时候,他就说过将要辞职。当时国际米兰情况很不好,我们能做的只有尽力拿下最后的联赛冠军。曼奇尼当时的举动让大家都很生气,他随后道了歉。当时我们还有11场比赛,夺冠还很艰苦,我们都意识到我们应该更有责任感。现在回想起那段时间仍然不能够忘记是曼奇尼带领我们最后卫冕的。

  记者:关于下个赛季?

  萨内蒂 :我们没有做太大的调整,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不过卫冕的道路很艰难。罗马连续三年都是我们在联赛最强劲的对手,可以想象他们多么渴望突破第二名。回归的尤文拥有很多冠军级的球员,他们想尽快重建在意大利的霸主地位,至于米兰,他们下个赛季不必为欧冠而分心

  记者:怎么解释国米现在在很大程度上被大家反对,仅仅是因为你们是冠军和不断的胜利么?

  萨内蒂 :我不觉得国际米兰在被大家排斥反对。最大的误会就是认为电话门是国际米兰发起的。不过如果没有那场对于整个意大利足球的净化,国际米兰可能还在继续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记者:国际米兰连续两个赛季都是从一开始就锋芒毕露而到了2月份欧冠淘汰赛那段时间就会表现疲软,穆里尼奥会调整战术不让球队那么早锋芒毕露么?

  萨内蒂 :不会的。我们不能给对手机会,从一开始就要全力以赴。前几个赛季输给比利亚雷亚尔我们没有托词,不过输给巴伦西亚和利物浦我们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

  记者:对于兰帕德你有什么要说的?

  萨内蒂 :我在国家队和他交过手,他是真正的冠军级别的球员,攻防俱佳。

  记者:梅西呢?

  萨内蒂 :大家经常谈论梅西。不过现在看起来要把他从巴塞罗那带走很难。未来就不一样了。如果他离开西班牙,如果在他的问题上有一丝机会,莫拉蒂就会抓住。

  记者:斯坦科维奇还会在国际米兰么?

  萨内蒂 :我希望他会留在国米,如果他真的要走,不要去尤文。我们都知道他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和牺牲,甚至带伤上阵。

  记者:阿德里亚诺呢?

  萨内蒂 :我希望人们能够明白,阿德里亚诺只要回来大家都会帮助他,剩下的就看他自己了。我跟他谈过,他现在状态不错。在过去我们一起做得不错,现在我们并不是一切从头再来。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内蒂 | 曼奇尼 | 梅西 | 欧冠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