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夏季联赛火箭意在淘金 湖人挑科比帮手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2008年选秀状元德里克-罗斯与榜眼迈克尔-比斯利都在奥兰多的夏季联赛上登台亮相,接下来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今年选秀大会上的各路好手也将悉数亮相,OJ-梅奥、凯文-乐福以及埃里克-戈登等都将展示出他们的实力。美国著名的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推出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前瞻,让我们来看看球迷关注的火箭与湖人队的相关信息。

  火箭队:

  火箭本次派往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队伍,要赢得太多的胜利基本没什么可能性,不过火箭的目的不是要在赌城的夏季联赛上赢多少场比赛。对火箭来说对夏季联赛的胜负早已看淡,他们最重要的事情是寻找到下赛季能打比赛的年轻队员。如果火箭队的组织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要进行扮演上赛季他在火箭队的角色,那么他必须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有突出的表现。从NBA的三分线外保持投篮的连贯性,东塔-格林需要在这一点上争取足够的出手时间,另外他还得注意投篮的选择。拉塞尔-罗宾逊虽然进入了火箭队夏季联赛的大名单,但是他的表现机会不是很多,要最终留在火箭的机会也不大,但是如果他能像在堪萨斯大学的时候那样去防守,并且能命中空位投篮,或许能引起其他球队主教练的注意。

  如果乔伊-多西要最终在火箭立足,那么他必须在夏季联赛上用出色的表现赢下竞争对手麦克-哈里斯。要知道,在上个赛季为火箭效力的时候,麦克-哈里斯的表现非常地出色。劳伦-伍兹会有一个恰当的位置,他能够在夏季联赛上获得成功。在目前的火箭队里,劳伦-伍兹已经是除开姚明外唯一一名真正的中锋,他是火箭加强中锋深度必须的人员。可以期待劳伦-伍兹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并最终出现在2008-09赛季的训练营里。

  火箭队夏季联赛人员名单:

  阿隆-布鲁克斯(后卫)、拉塞尔-罗宾逊(后卫)、东塔-格林(前锋)、古斯塔沃-巴雷拉(后卫) 、迪昂-汤普森(后卫)、马蒂-莱恩(前锋)、马克-廷代尔(前锋)、乔伊-多西(前锋)、麦克-哈里斯(前锋)、兰尼-史密斯(后卫)、约瑟夫-琼斯(前锋)、劳伦-伍兹(中锋)

  湖人队

  西部的竞争异常激烈,作为西部冠军湖人队内的竞争也非常激烈。湖人队本次派出的夏季联赛阵容称得上是最出色的一支队伍,他们希望能找到一些队员作为球队的板凳角色,以便能跟上MVP的步伐。在湖人夏季联赛队员的名单里,考比-卡尔是唯一在湖人拥有合同的队员。詹姆斯-怀特(2006-07赛季为马刺效力6场2次首发)和凯德里克-勃兹曼都拥有一年的NBA经验。其他受湖人邀请参加夏季联赛的队员都还没在NBA混过。湖人第58位选中的乔-克劳福德,他的目标是要通过夏季联赛最终留在湖人队。需要注意到的是,湖人的内线重要板凳队员已经接到了勇士队的报价,夏季联赛将是这些队员争夺进入洛杉矶黄金门票的绝佳机会。在人才众多的湖人队,易立要赢得湖人队的肯定,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

  湖人队夏季联赛人员名单:

  凯德里克-勃兹曼(后卫)、帕特-卡拉西斯(前锋)、尼克-卡纳-梅德利(前锋)、乔-克劳福德(后卫)、布莱恩-邓斯通(前锋)、夏洛德-福德(前锋)、泰-格雷(前锋)、达沃-杰弗森 (前锋)、考比-卡尔(后卫)、托马斯-科拉蒂(后卫-前锋)、马里卡鲁斯-坎普(后卫)、易立(前锋)、洛伦佐-马塔-瑞尔(前锋)、德维恩-米歇尔(后卫)、布莱恩-罗伯特斯(后卫)、迈克尔-苏瑟豪尔(中锋)、昆顿-托马斯(后卫)、詹姆斯-怀特(后卫-前锋)、马丁-奇诺(后卫)。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拉斯 | 劳伦 | 哈里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