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河南四五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吉奥森锁定胜局 河南2-0广药挺进前五 视频 

杨林全力争顶头球(视频集锦 欣赏组图 实录)
杨林全力争顶头球(视频集锦 欣赏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上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开战,其中河南四五主场迎战广州医药。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主队的乔巍和吉奥森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河南以2-0击败广药。这也是河南小将乔巍在中超赛场的处子球。本场比赛失利后,广药中一已经三轮不胜。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上海 3-1 大连 视频 实录
天津 1-2 长春 视频 实录
河南 2-0 广州 视频 实录
山东 2-0 武汉
长沙 1-1 北京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本赛季建业队在主场4胜3平,上轮在客场逼平武汉拿走1分,也显示出了该队目前的良好状态,只是后防大将姚冰在近日训练中受伤。反观在第一阶段表现抢眼的广药中一,却在近期表现平平,上轮主场被成都逼平,士气明显受挫。

  比赛开始以后,两队即展开对攻,场上节奏很快,谁都想通过快攻率先打破僵局。第5分钟,河南四五队左路进攻,传中球被对方顶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到门前,杨林没有顶正。8分钟后,四五队斜传球到禁区里,何滨的传球,杨林头球攻门偏了。

河南队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攻势很猛,而广州队防线缩的比较后,采用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与河南队周旋。第11分钟, 河南四五队右路策动进攻,何滨右路回扣用左脚传中到禁区中路,广州医药的盯人出现失误,杨林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久攻不下,主队并未表现出急躁的情绪,仍在耐心寻找机会。第16分钟,主队河南四五获得一次机会,吉奥森前场斜传球到中路,杨林得球,铲射,球被对方挡了一下出了底线,角球,遗憾的是角球没有机会。

  比赛第24分钟河南队被迫换人,5号顾操换下受伤的4号赵鹏,3分钟后广州队前场觅得机会,可惜广州球员禁区边缘的转身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河南队奥利萨德贝马上还以颜色,他在禁区内的大力抽射划门而出。上半场第33分钟,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终于在猛攻中收获了进球。杨林在禁区里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后将球传给右路的乔巍,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选择一个低射,将球送进球门的右下角。河南队1比0取得领先。(视频)

  比赛第37分钟广州队拉米雷斯获得大禁区前沿的射门机会,可惜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拿住,3分钟后河南队杨林再次禁区内头球攻门未果,2分钟后广州队前场的任意球射门也是无果而终。补时三分钟后,河南队1-0暂时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中,胜利的天平再次向主队倾斜。下半场开始后仅两分钟,河南建业队便将比分扩大为2-0。在一次角球战术中,右路球员两次将球传入禁区后,吉奥森在乱战之中果断起脚打门得分。广州队门将李帅对吉奥森的射门来不及做任何反应(视频)

  随后两队的拼抢异常激烈,河南队将重心放在了防守上,导致广州队的进攻一愁莫展,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为了加强进攻,广州队换上迭戈寻求有所突破。表示进行到60分钟时,徐亮在大禁区外围寻求一次起脚机会,一脚远射可惜球打飞。主队河南四五仍在寻找扩大比分的机会,64分钟时杨林禁区前沿得球回做给陆峰,陆峰禁区外围远射,遗憾的这次射门再放高射炮。

  70分钟,广药队继续通过人员调整来寻找机会,这次是用冯俊彦换下白磊,但此后的效果并不理想。反倒是主队打得有声有色,第75分钟刘宇分球给左路的吉奥森,吉奥森失误了,广药队断球快速反击,可惜反击传球失误。徐亮中场接球后开始调度,过顶传球打对方身后,前面的队员越位了。

  随着比赛的深入,体能已经有透支的广州医药在场上很难发动起有威胁的攻势,而两球领先的河南四五也有意识将比赛的节奏放慢,场上的局面相当沉闷 ,双方球员都希望裁判早点吹完场的哨子。下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河南四五队主场2-0战胜广州医药,主场再次全取3分 。(搜狐体育 傲赴)

  相关-建业显露峥嵘冲进前五 两年打磨复制昔日传奇路

     进攻点单一防守显薄弱 建业距中超三甲还有多远

     广药三轮不胜渐退黑马光环 一命门决定其难涅槃

  河南四五老窖队出场阵容: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22-乔巍、33-道格拉斯;11-何滨、10-陆峰、34-吉奥森(第77分钟 6-邹游)、28-张璐;9-杨林(第67分钟 13-于乐)、36-奥利萨德贝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22-李帅;13-唐德超、5-猛龙(第46分钟 24-王小诗)、21-贾文鹏、3-李岩;18-杨鹏锋、20-徐亮、25-高明、23-卢琳、28-白磊(第69分钟 7-冯俊彦);9-拉米雷斯(第50分钟 10-迭戈)

河南主帅盛赞吉奥森
主帅盛赞吉奥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乔巍 | 何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