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米利安日科夫进球 山东2-0武汉获5连胜 视频

日科夫打开胜利之门
日科夫打开胜利之门(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0,中超第1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武汉光谷队。李金羽在开场不久就为鲁能制造一个点球,日科夫主罚命中。新外援米利安在下半时攻入加盟鲁能的首粒进球,最终山东鲁能2-0战胜武汉光谷,取得了骄人的五连胜。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上海 3-1 大连 视频 实录
天津 1-2 长春 视频 实录
河南 2-0 广州 视频 实录
山东 2-0 武汉
长沙 1-1 北京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本场比赛前,山东鲁能排名积分榜第二,而武汉光谷列倒数第三,虽然两队位次相差巨大,但近来战绩都非常不错,6月底开始的夏季战役中,汉军一胜三平保持不败,而山东队更加生猛,四战全胜。在双方历史交锋上,鲁能7胜1平2负,最近三个赛季,鲁能主场对阵武汉保持全胜。最近两轮打进3球的王永珀累积四张黄牌停赛,鲁能近期敲定的葡超外援米利安迎来了中超首秀。

  比赛开始以后,鲁能即向对手发动猛攻,并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分钟,鲁能前场耐心组织进攻,日科夫挑传球到禁区内,拍马赶到的李金羽被李鲲推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日科夫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邓小飞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鞭长莫及,鲁能1-0领先光谷。(进球视频)

  过早失去打乱了赛前的安排,武汉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力度。第12分钟,卢西亚诺前场带球突破制造任意球,鲁能将球传到禁区内,对方抢先解围不远,刘金东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打高了。第15分钟,光谷右路发动快速反击,王圣突破后将球横传禁区前沿,郑斌大力远射,球被打高出了。

  武汉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抑制住了鲁能在中场的控制。第20分钟,武汉队右路发动进攻,横传球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陆博飞在小禁区线附近右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武汉助理教练国作金对主裁判王学庆的执法表示不满,被罚出场外。第32分钟,日科夫发角球到门前,李金羽抢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皮球从后点出了底线。

  武汉队的进攻有板有眼,鲁能的门前风声鹤唳。第37分钟,武汉队右路打出漂亮配合,郑斌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横传,李雷雷出击没有扑到皮球,回防的矫喆抢在包抄到位的谢志宇之前,大脚将球踢出底线。郑斌将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皮球打在鲁能球员身上后飞向球门,皮球碰柱后弹出底线。

  第40分钟,矫喆直传球,李金羽脚后跟传球,插上的卢西亚诺起脚射门,皮球打在达尼罗身上弹出。第43分钟,郑斌将角球发到禁区内,李雷雷出击扑球没能碰到,舒畅解围时又将球踢在了本方门柱上,险些自摆乌龙。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队的教练组集体向主裁判发难,主帅朱广沪居然提前离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吕征右路带球突破创造前场任意球,卢西亚诺将球发出禁区内,刘钊头球后蹭,米利安似乎准备不足慌忙射门,球被打高了。第50分钟,李金羽禁区前沿得球被达尼罗放倒在地,鲁能获得大禁区外的任意球。卢西亚诺主罚直接起脚打门,邓小飞将球没收。

  鲁能一改上半时的颓势,大举进攻扩大比分。第51分钟,舒畅后场断球后挑传球到前场,吕征带球突破横传到禁区内,跟上的米利安抢在埃默森之前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米利安首场中超比赛就取得进球,场上比分变成2-0!(进球视频)第54分钟,吕征右路带球突破制造任意球,卢西亚诺将球发到禁区内,武汉队员头球解围不远,滑倒在地的米利安起身抢点射门,球被打偏了。

  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不断有球员受伤倒地。第59分钟,矫喆受伤倒地,被担架抬下场,无法坚持比赛,吴昊替换其上场。第66分钟,鲁能左路直传发动进攻,插上的米利安横传球到禁区内,中路无人盯防的卢西亚诺得球,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分到右路,跟上的吕征大力射门,球被邓小飞挡出。

  武汉队体能消耗过大,鲁能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77分钟,鲁能中场断球长传进攻,李金羽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埃默森舍命堵抢眼将球挡出。第79分钟,鲁能左路发动进攻,米利安脚后跟传球,卢西亚诺快速插上横传禁区,埃默森将球破坏出了底线。日科夫将角球发到禁区内,吴昊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顶高了。

  比赛最后阶段,两队的节奏都有所放慢。第83分钟,鲁能右路发动进攻,矫喆斜传球到门前,皮球险些直接进入网内。1分钟后,武汉队快速反击,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周燎倒勾打偏了。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2-0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60’28-吴昊)、5-舒畅、4-西切罗、21-刘钊(60’26-夏宁宁);24-吕征、6-卢西亚诺、2-刘金东、8-日夫科维奇;29-李金羽、10-米利安(80’12-李微)

  武汉光谷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2-李鲲、3-达尼罗、43-埃默森、45-王圣(72’7-王文华);8-郑斌、9-陆博飞、12-周恒(81’16-邓卓翔)、17-荣昊(60’13-周燎)、20-张辛昕;21-谢志宇

  黄牌记录

  山东鲁能队:李雷雷

  武汉光谷队:陆博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郑斌 | 卢西亚诺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