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裁判误判急哭冯坤和赵蕊蕊 “和平大战”不和平


  昨日,“和平大战”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上演,经过五局鏖战,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3:2赢得最后的胜利。中国女排以1胜4负名列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倒数第二名。

  中国女排出征本次大奖赛总决赛并不顺利,除了自身的疲劳和起伏,裁判问题也频频为队伍制造麻烦。先是首日与意大利比赛中,决胜局因裁判错记延时次数而被罚关键一分,昨日又是在决胜局比分胶着的情况下,被裁判判断发球轮次错误,虽然没有被罚分却彻底打乱了中国队的阵脚,将胜利的机会拱手送给了美国队。

  赛后队员们纷纷找到仲裁进行申诉,颇显意外地输掉比赛,让情绪激动的冯坤和赵蕊蕊流下委屈的眼泪。但比赛已宣布结束,即成的比分也无法更改,队员们也只得无奈地接受失利的事实。

  主帅陈忠和对于裁判问题并没有发表太多意见,但一脸的愁容则说明了他内心的无奈情绪。经过短暂的情绪调整后,眼圈有些发红的队长冯坤表示:“第五局我们有机会去赢得比赛,但可能是技术台和裁判出现了一些问题。这肯定会影响到比赛的进程,但竞技体育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很正常,我们输掉比赛的关键还在于自身受到了这个意外小插曲的影响。”自由人张娜也表示:“第五局输掉的关键还是队员们没能把握好机会球,中国女排需要更加的团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征战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本版图文综合新华社、搜狐

  中国女排连败,这难道是陈忠和在奥运之前所放的烟幕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