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

评分:大梅赵蕊蕊精彩发挥 冯坤关键传球失水准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今天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与美国女排上演了一场五局大战,中国女排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仍输掉了比赛,五局的比分是23-25、19-25、25-22、25-21、15-17。纵观全场比赛,中国女排打出了快速多变的技术风格,重炮手王一梅和第一高度赵蕊蕊充分发挥了自己身高的优势,表现得非常出色。而冯坤的关键时刻的调整传球有失水准,全队在出现场上意外时没有控制住情绪导致输掉了比赛。

  王一梅:8分,本场比赛完全发挥了自己身高扣球力量大的优势,高点强攻连连得分,全场比赛她一人独得18分,在发球方面也数度破坏对方的一传,防守表现相当神勇,第四局比赛连续防起对方重炮手汉尼夫的强攻。

  赵蕊蕊:8分,比赛一开始被对方死死盯住难以发挥,后面进攻套路增多,前后的快球令对方难以防范。前两局拦网尚未找到感觉,第三局开始她和队友连续拦住对方之前表现出色的汉尼夫的后排进攻,全场比赛她独得20分,表现相当出色。

  薛明:7分,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就连续两次进攻得分,但此后进攻一度被对方所抑制而被换下,重新上场以后进攻表现相当出色,拦网和队友配合连续形成有效拦网,表现比较正常。决胜局的关键时刻的几次进攻非常果断有力。

  冯坤:6分,比赛伊始传球组织比较清楚,分配球合理,但调整传球出现了一些问题而被换下,第四局重新登场以后组织了很多有效的战术进攻,防守多次防起对方的重扣,体现了扎实的基本技术。决胜局的关键时刻的几次传球出现连续传球不到位,有失水准。

  李娟:6.5分,替换杨昊上场以后拦网有效地抑制住了对方此前表现出色的重炮手汉尼夫,进攻一度受阻,但在第四局和决胜局的关键时刻连续面对对方三人拦网进攻得分,一度一传连续不到位,而在决胜局的关键时刻进攻没有得分有负众望。

  杨昊:6.5分,本场比赛发挥正常,第一局频频利用平拉开撕开对方的防线,两局比赛进攻就拿下八分,但第二局末因两次被拦而被换下。

  魏秋月:7分,替补上场以后传球组织相当出色,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使中国队扳回了第三局。

  张娜:6分,第一局比赛出现两次一传失误,防守也因移动不到位而没有起球,此后她的一传表现比较正常,到位率比较高,而防守也几次防守起球。(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最新战报:中国女排2-3不敌美国队 总决赛四负一胜收场  
    四大罪状:憾负美国暴露女排四罪状 意外争议凸显心态脆弱

    发球失误:关键比分被判轮次错误 中国队心理失衡五局惜败
    专家评论:孙正平:女排拦防差导致被动 机会球上还需更细
    赛后分析:评分:大梅赵蕊蕊精彩发挥 冯坤关键传球失水准 
    赛时回顾:直播实录:关键时一传不稳 总决赛末战女排失利
    首发阵容:中国VS美国首发:大梅搭档杨昊 蕊蕊薛明副攻配
    延伸阅读:组图:决胜局女排发球失误 郎家军双塔威力可怖
              雅典夺冠成一生财富 周苏红:喜欢排球所以快乐
              王一梅重炮引领进攻潮 调整球缺乏技巧失误偏多
              组图:蕊蕊爆发演惊人一扣 陈忠和与王一梅交流
              幻灯:揭秘中国女排连败背后 蕊蕊伤腿让人心疼
              组图:美国女排现"女眼镜侠" 副攻小将赛场焦点
              组图:美国输球郎平场外发飙 皮切尼尼依旧美丽
              组图:日最受欢迎主攻 大山加奈清纯可爱小虎牙

[中国女排2-3不敌美国女排]
男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王一梅 | 杨昊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